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赚钱宝发趣味报告90后成智能硬件新品用户生力军

 2015-09-29 15: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底,拥有超百万数量用户粉丝的迅雷赚钱宝,由官方发布了一份最新出炉的用户画像趣味数据报告。

该报告显示,90后已成为赚钱宝最大数量年龄群的用户群体。由于赚钱宝早已被业内外公认为是今年最受瞩目的智能硬件类新品代表,这一数据结果也意味着,与前几年80后占据IT类硬件新品尝鲜用户半壁江山的状况已大为不同,今天,90后已取而代之,“上位”成为尝鲜智能硬件新品的生力军。

90 后男性成智能硬件新品生力用户

报告中的首个用户画像数据显示,在赚钱宝的众多用户中,不出意料地,男性群体远超女性群体,约占89.5%。年龄结构上,这些用户几乎都集中在20-40岁之间,其中,20-30岁年龄段最多,占据了62.94%。这其中,IT从业者居多,他们富于想象力和冒险精神,敢于尝鲜新兴事物。

这一数据提示,90后男性群体对IT类智能硬件新品的兴趣度和使用度最高,已成为其最重要的生力用户。另一有趣的现象是,后台统计分析,这些用户在购买赚钱宝的同时,还同时购买了读卡器、U盘、移动硬盘等周边电子设备。

同时,对赚钱类智能硬件产品引擎搜索的统计中,百度地域搜索指数在显示出迅雷赚钱宝已成为搜索量最大的关键词之外,也显示出,以90后为生力军的赚钱宝用户大多来自沿海较发达城市,具有一定经济实力,且大多为3C数码爱好者。

一二三线及沿海城市对智能硬件新品接受度和认可度最高

报告对赚钱宝在淘宝众筹和京东的用户区域做了详实的数据分析。两大销售平台的后台销售数据显示,赚钱宝的用户绝多数集中在一二三线及沿海城市,这也印证了此前业内多份用户权威报告的结果:一二三线及沿海城市对智能硬件新品的接受度和认可度最高。

赚钱宝相关负责人透露,赚钱宝的用户有36%来自二线城市,三线城市和一线城市分别为20%和19%,三者共占据了全部用户中的75%;京东销售中,用户群体同样以一二三线和沿海城市为主,只是多了部分中部省份。在所有的用户城市排名中,广东、江苏、浙江、上海、广西位居前五。

据悉,赚钱宝自上市以来以已持续热销5个多月,且势头日益火爆,在创下巨大的全新赚钱类智能硬件产品市场的同时,也收获了超过百万数量级的用户粉丝群体,而其中超过半数都是90后。纵观大部分的“90后”用户不难发现,无论是学生群里,还是工薪阶层,90后对于互联网、智能硬件以及共享经济均比较关注,且参与意愿更高。或许当下大部分90后还是大学生,但他们也早已成为互联网市场中不容忽视的“朝阳群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迅雷赚钱宝

相关文章

  • 资深媒体人刘湘明化身“玩客” 阐释迅雷赚钱宝玩客精神

    作为《商业价值》杂志的总编,以及BT传媒的创始人,刘湘明在过去20年中,一直以媒体人、出版人的身份为人所熟知。直到最近迅雷赚钱宝以他为主题人物制作的海报曝光,朋友们才发现原来长着一张大叔脸的刘湘明,不但有20年媒体从业背景,还有13年的户外旅行经验,以及长达24年的游戏玩家身份。刘湘明为迅雷旗下子公

    标签:
    迅雷赚钱宝
  • 赚钱宝+星域CDN,如何革新云计算行业?

    2015年即将过去,很多行业在过去一年有爆发式的发展,比如云计算行业。尽管阿里、腾讯等几大巨头依旧瞩目,但是迅雷旗下的网心科技携赚钱宝和星域CDN等两大创新产品对云计算行业的强势搅局却更让人难忘。

  • 继续玩大的!网心科技与京东联袂首发迅雷赚钱宝Pro

    几天前,有网友在迅雷赚钱宝贴吧里曝光了一张疑似迅雷赚钱宝Pro即将投放的线下广告海报,海报上除了帅气逼人的形象代言人李治廷外,更让迅雷赚钱宝用户眼前一亮的是海报右下方的一行小字:“产品在迅雷赚钱宝官网及京东网站有售”。现在,这一令等待迅雷赚钱宝Pro首发售卖许久的用户粉丝们欣喜若狂的消息彻底成真。今

    标签:
    迅雷赚钱宝
  • 土豪用户87台赚钱宝拼字“玩得赚” 网友:绝对真爱

    怎样才算是真的土豪?对于赚钱宝的用户来说,这个问题的答案是:拥有87台赚钱宝,多到可以用来拼字。近日,颇受用户喜爱的创新智能硬件赚钱宝传出了将推第二代产品的消息,引发赚钱宝用户争相在贴吧里晒图,以示留念。来自杭州的用户“我想喝可乐时代”更是收集了87台赚钱宝,拼出三个大字:“玩得赚”。该用户表示,“

    标签:
    迅雷赚钱宝
  • 巧开箱子多雇佣 教你如何提升迅雷赚钱宝日收益!

    近日,多位迅雷赚钱宝用户接二连三地在赚钱宝贴吧、微博等地方,晒出了自己的日收益截图,截图中最低近10元、最高55元的超高日收益令众多网友在震惊之余,也发出了这些高收入用户是否配备了超强带宽及硬件设备的疑问,在得到后者否定的回答后,大家纷纷回帖表达了自己的“羡慕嫉妒恨”。那么,同样的普通家庭带宽环境,

    标签:
    迅雷赚钱宝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