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BAOCMS6.0系统特色功能介绍之同城优购

 2015-09-30 10:2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优购顾名思义,就是优质商品的购买,属于比较典型电商平台。大家知道,BAOCMS是一个O2O的平台,那么电商平台与O2O平台到底有什么区别呢?电商平台是以线上与线上交易为主的交易平台,买卖双方通过第三方进行交易,不参与线下操作。O2O平台是线上与线下交易的典型代表,顾客通过线上选购然后再去线下消费或者体验,最终完成消费。所以电商与O2O是有本质上的一些区别的。

但是针对于营销平台,它们也都是通过互联网进行推广的。所以很多运营者都会这样的一个想法,如何能让O2O平台与优购平台同时融合,那么就又是一个新的突破了。

BAOCMS6.0系统是专业O2O平台,当然也会为本地优质商家和店家提供平台。同城优购就是这样一个将同城优质商家整合的一个平台,它融合了O2O的资源,区别于其他电商平台,更加方便也更加快捷。传统的O2O平台,主要以本地线上线下消费为主,消费局限,营销也很受限制, BAOCMS6.0系统同城优购将这两者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下面就简单了解下它的优势和特点吧。

1、同城购物更加方便更加快捷

相比较传统电商平台,如果你选择购买生活用品,可能要好几天,但是同城优购就不同了,方便快捷,有可能上午刚团的,中午就送到你家门口了。

2、 同城优购也更加安全

电商平台从创设至今都有一个一直不好解决的问题,就是安全问题,虽然现在各大电商平台都为有所规定,但是难免还是会有一些浑水摸鱼。本地优购,你购买的商品也就是在本城的商店,所以维护、安全等问题都可以更加放心。

3、 客户资源利用得当

作为一个本地的O2O平台,当然会有一些固定的客户,同城优购也可以同时这些喜欢在电商平台购物的客户,提高这样的一个群体的消费,更加让资源有效利用。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使得未来进行线上消费的群体越来越多,未来市场也必将使得互联网行业日益繁荣。BAOCMS是一款专门针对O2O销售的营销平台,致力于生活系统的开发和研究,系统专业升级,有强大的技术支持团队,欢迎来了解详细。

BAOCMS6.0、生活O2O系统、微信O2O系统简介详细可访问:

了解更多BAOCMS系统新版改进,可以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优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