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优购宝:通证赋能社交电商,开创消费主权新时代

 2019-08-01 17: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一个经济体成长过程中,用户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理应共享平台发展的红利。”本着这样的初心,一群年轻人在美丽的杭州西子湖畔创办了”优购宝”。经过数月筹备,2019年7月31日,优购宝APP正式上线,社交电商行业诞生新成员。

融合 “淘客+社交电商+通证”模式 ,全新一站式综合导购服务平台

优购宝是一个聚合全网优惠资源的一站式综合导购服务平台,涵盖了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等主流电商平台,以及美团、饿了么、飞猪、携程等生活服务平台的优惠资源。也就是说,购物券、出行券、吃喝券等等都可以在优购宝上面找到,一个APP就能满足你衣食住行方方面面的生活需求!

同时,优购宝也是一个可以赚钱的平台,用户参与平台商品推广,赚取商家佣金补贴、平台返佣等多项收益。

与一般社交电商平台不同的是,优购宝除了给用户返佣之外,还会每月发放分红。这正是“通证”的功能之一:通证相当于用户在优购宝平台的一项权益证明,代表用户对平台的贡献值,贡献越大,能享受到的平台分红也就越多。

通证赋能社交电商人人都能享受平台发展红利

通证,来源于英文“Token”,是基于区块链技术发行的一种价值型数字货币,它具有“加密、不可篡改”、“可流通”等特点。通证的作用和价值,在于怎样与商业场景结合。

以优购宝平台的UGB为例,用户通过消费购物、分享商品、推广APP等行为,成为平台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因此,优购宝以UGB的形式向用户发放奖励,激励用户对平台做出更大的贡献。

优购宝将通证应用于社交电商行业,是对以往激励方式的变革。

第一,UGB记录了平台所有用户的平台的贡献,也就是说不管是消费者还是推广者都能凭借UGB参与平台分红。一般的社交电商平台,消费者买了东西,确认收货之后得到了返利。这个过程就结束了。但是优购宝平台的消费者,还多了一笔分红收益。

第二,通证不会消失,并且未来随着平台的发展还会增值。这与以往的积分性质不一样,积分兑换之后就减少了或者没有了,而UGB是永久性的,用户能享受的权益也是永久性的。

精准定位和先进商业模式赢得资本青睐,优购宝已获得天使轮融资

2019年3月,优购宝凭借精准的平台定位和先进的商业模式,赢得众多国际投资公司关注,并获得500万元天使轮融资。经过创始团队数月筹备,项目顺利起航!

现阶段优购宝的主要发展目标是,以“社交电商”为基础,帮助用户实现“利己(自购省钱)”、“利他(分享赚钱)”。欢迎大家到优购宝官网下载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电商
优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