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微博如何推广知名产品

 2015-10-08 17:3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博,现在来说是一项不太热门的媒体平台。在过去两三年,微博还是比较火的,但是随着微信的到来,可能有很多的人都觉得,现在微博是在走下坡路。我个人觉得,现在微博还是比较火的,因为就我们现在以及同行的推广来说,我们一班是微博,一半是微信。你要说微博现在无法接单,做品牌推广的话,那就错了。

在我看来,现在微博最适宜的就是做品牌推广,对于一些小的比如淘宝推广或者是几十上百的产品推广的话,那是没有什么意义的。为什么会这么说呢?

第一,客户需求,对于几十块的产品来说,客户是根本不可能像大品牌那样,投入几千上万的。因为我接触过很多的客户,如果说是想推淘宝,卖衣服或者是护肤品的话,我们都是很少成交的。对于他们来说,想要花两三百的价格来做次推广,又要想成交多少,我可以明确的告诉对方,两三百的号,可能转化的客户在十个以内。现在的微博就是,你如果想要曝光一个品牌的话,那么就是需要几个大号一起推广,这样才能够达到我们品牌的推广,这些可能就只有大的公司才会花大价钱来投入这一块。

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的说下,我们大品牌怎么推广。

现在我们接的推广,最主要的就是我们的大品牌,比如上海大众。我说上海大众做推广的话,可能很多人就会觉得,这怎么可能,上海大众还是很有名的,为什么还要做推广呢?

首先,市场竞争,现在的市场上汽车厂家很多,有哪家不做广告的,就算是宝马奥迪都在做。不做不行,市场竞争大,现在几万的车多的是,消费者的选择性很多。正因为你是品牌,所以说你还必须要大曝光。

再一点就是广告投入,现在的广告不像以前的广告,传统的广告就是电视播放,一次投入可能就是几十万,而且你的推广没有针对性,比如年龄,消费能力,这都是属于全面撒网,没有一点的针对性。现在比较多的还有视频推广,推广一天可能是几万十多万,这个主要是看在视频网站的某个版块。价格低的至少也是一万左右,但是是没有任何意义的,那些版块根据用户的浏览习惯,基本是没有人浏览的。

但是对于微博而言,大号推广一次一般都是可以保留一个月的时间的,而且推广一次,一两天的时间我们的转发是可以达到上千的,这个主要是针对我们的推广文案有关。

我们这推广汽车,做的都是视频推广,如下链接:

视频: 稳稳的幸福对父亲来说只是细小的关怀

这些视频的时间都是在一分钟左右,从标题的内容来看,我们是根本看不出这是一则广告的,而且在我们视频中基本也看不到什么广告的成分在里面。只有在最后的时候曝光了下自己的品牌,**汽车,说实话,这种文案做的还是不错的。我们搜索#稳稳的幸福#这个话题,我们现在还是可以搜索到的,但是一起推广的号有六七个,投入是十多万,估测一下,每月的投入是五六十万。每个号推广都能够达到上千的转发,那么六七个号的推广就有上完的转发,这个曝光率来说是相当大的。推广那一两天,这个话题随便搜到处都是。

其实做这样的推广的还是有很多品牌,比如空调,一晚低至一度电,冰箱,净水器等。现在我们很多的人都投入钱到百度做竞价之类的,这都是在烧钱,按照点击来算的,很多的同行可能恶意点击,转化很少。所有说,我们需要的就是按照我们的推广效果来看,然后选不同的平台来做推广,只有我们不断地去尝试以后,我们才会知道哪些推广是适合我们的,哪些不是适合我们的。

就好比我们做微信推广一样,我们推广推广粉丝是相当困难的,可能有时候你推广一个粉丝进来的价格达到了几块。但是我们不得不去尝试,不去尝试我们怎么知道哪些是适合我们的,哪些不是呢?

一个适合的推广渠道,不仅仅能够帮助我们快速达到推广目的,而且还会节省我们不少推广费用。现在对于每个商家来说,我们所需要的就是最终的盈利。

阿力推推微博事业部,专做红人大号,如若您对本文有什么不解或对自媒体感兴趣,QQ420041,交流不是罪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