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淘宝网店开店流程,没有货源渠道怎么开网店?

 2015-10-08 09:0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生活在广州这种压力山大的城市,每个月拿着那么点工资,交了房租水电费、交通费、话费……再和朋友出去逛那么一两次街,留着下个月的生活费,工资也就所剩无几了。很多时候,我都在想,这种生活我到底要持续多久。我很想改变现状,但又无力改变。

刚开始,我开始了省钱计划,但是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省着省着就把生活质量给拉下来了。我深刻体会到,钱是靠赚来的,而不是省来的。

后来,在一次校友聚会中,了解到一个刚出来工作的师妹,竟然月薪过万了,我对她很佩服,也为自己感到羞愧。原本她是一个很爱花钱的女生,没想到出来工作就变成一个很会赚钱的女强人。她说这一切都归功于店宝宝,因为自己和身边的人都很爱购物,也喜欢逛淘宝,她也就从中发现了这个商机。她想做一个淘宝店,但是由于刚出来社会不久,自己也没有太多的资金和经验,所以就从店宝宝做起,当兼职做。坚持了两个月,没想到她现在兼职的工资比全职还高,每个月都能过5000。

听到这里,我很好奇她说的店宝宝到底是什么。她说店宝宝就是一个软件,帮助你开店的软件,可以帮你解决货源,物流,装修等方面的问题。

第一,店宝宝就是一个货源工厂。作为一个新手,她没有货源,也不知道怎么找优质稳定的货源,得知店宝宝可以为店家提供箱包、服装、化妆品、数码产品等货源,她打心里舒服了一下,货源解决了就是好的开始。

第二,店宝宝还解决了物流问题。刚开始,货源,物流这些问题,都困扰了她许久,后来才知道店宝宝原来还自带自动发货功能。只要有订单生成,软件就能自动识别,自动发货,无需人工发货。

第三,店宝宝的开店成本低。也许很多人想做个网店,但是总是因为这个问题那个问题无法开始,包括我自己,也因为成本,经验的问题,给了自己一个不可以的借口。但是,店宝宝确实是一切皆有可能得选择。几百块的开店成本,还包装修设计,网店推广,对于我们这些新手最适合不过了。

听完她的经历,我也打算为自己努力一回,不管成功与否,至少给自己一个尝试的机会。毕竟做店宝宝,也不需要多少成本,为自己赌一把吧。如果大家还想继续了解淘宝或者店宝宝方面的事情,不妨加我扣扣或微信:381713669,大家互相交流学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