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每日话题:完成1.8亿B轮融资的黄太吉要进军外卖行业?

 2015-10-10 16:41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www.admin5.com)1010日消息,昨日黄太吉创始人赫畅正式对外宣布,黄太吉完成了总金额1.8亿 人民币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后估值接近2.5亿美元。

对于此轮融资,赫畅认为,黄太吉自成立伊始,就得到了业内天使投资人的不断支持,正式面向机构募资,这是第二次,也就是正式的B轮融资。资金方面补充后,黄太吉希望在产能中心和运力两块基础设施加大投入,同时,黄太吉正式向各大传统餐饮品牌、创新型餐饮品牌发出邀请,黄太吉愿意共享其基础设施,共同做大精品外卖这块万亿大蛋糕。

资料显示,黄太吉创立于20127月,隶属于畅香利泰(北京)餐饮投资公司,最初只是一个中式快餐互联网品牌,现在已经成为对餐饮供应链具有重构价值的平台,一个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精品外卖共享平台。

据了解,今年6月,黄太吉宣布启动外卖中央厨房国贸CBD基地一号,正式加入在线外卖的竞争。就目前来看,资本市场遇冷、烧钱无止境、盈利能力被质疑的外卖市场面临困境,众多O2O项目私募融资并不容易。黄太吉在这个时候获得1.8亿元的融资,能否在巨头林立的外卖市场中站稳脚跟还是个未知数。

赫畅表示:黄太吉最近半年的外卖订单量的月环比增速一直保持在100%左右的水平,目前月收入接近1200万元,今年年底我们会冲击5000万元月收入的目标。而且我们的模式具有很好的盈利性,自今年7月开始,我们的单月现金流就已经为正,2016年即使我们的业务规模零增长,我们也肯定会实现盈利,盈利对黄太吉不是问题,而是优势。这个优势让我们能够不断拿出一部分利润,去投入在产品研发和标准化上,不断的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快餐产品和服务

赫畅说,他要把黄太吉变成整个中国餐饮行业在互联网时代变革的发动机,一个未来餐饮行业的平台。我们希望成为上游产业链和终端用户的深度整合者,这种整合不是解救某个餐厅,而是扩大提升整个行业的集中度和产业效率

相关阅读:

黄太吉完成1.8亿人民币B轮融资

黄太吉宣布完成B1.8亿人民币融资

黄太吉寒冬里融资1.8亿 郝畅称要革外卖行业的命

黄太吉获B1.8亿人民币融资 继续布局外卖市场

估值2.5亿美元,继互联网思维后黄太吉开讲“O2O模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黄太吉

相关文章

  • 黄太吉:蓄势再出发,势打破联网餐饮行业新格局

    现如今餐饮企业走向互联网,主动利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时代带来各种信息化工具,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更快地发展业务。旨在提高餐饮企业效率、改善服务、降低成本、增加营收。黄太吉作为互联网餐饮的老前辈,创始人赫畅的互联网+的传奇故事名噪一时,诞生于2012年,在“美女老板娘”、“开跑车送煎饼果子”等层出不穷

    标签:
    黄太吉
  • 转型策略错误 黄太吉外卖平台梦破灭并不意外

    在错误的时间做了错误的事,黄太吉进入了一个并不适合自己的新行业,失败并不意外。

    标签:
    黄太吉
    外卖o2o
  • A5创业网播报:百度通报17起内部严重违纪案 黄太吉关店

    1.百度通报17起内部严重违纪案糯米地方分公司成贪腐重灾区9月18日晚间消息,新浪科技今日独家获悉,百度公司内部对17起严重违纪案进行了全员通报,这些违纪案多数与内部贪腐有关。其中,本次通报的严重违纪案件重灾区为百度糯米相关业务。在17起通报违纪案中,有10起与百度糯米业务相关,并且全部为地方分公司

    标签:
    黄太吉
    百度
  • 羡慕雕爷、黄太吉?方维流量红包让你玩转餐饮移动营销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雕爷牛腩和黄太吉煎饼,两家因为在餐饮中引入互联网营销思维,将原本普通的牛腩和煎饼果子炒作得稀奇无比,众多明星大腕、企业CEO和以追求高逼格为逼格的人都觉得务必去尝一尝,不然很丢份儿,而且,去完了还一定要第一时间晒图到朋友圈,因此,传播再一次裂变。酒香也怕巷子深。互联网时代,餐饮企业

  • 浅析黄太吉的模式,是否可以复制

    未来是自媒体社会、圈子文化、粉丝经济!像黄太吉这样模式复制上不可以遍地开花,但是一旦开店他客户的圈子影响和忠诚度非常高还会去影响更多圈子,那么他的稳定性是不可复制的,圈子经济更加不可以复制、因为他文化渗透太深!

    标签:
    黄太吉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