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大学生分期消费平台爱学贷 “全场免费升级iPhone6s”

 2015-10-16 15: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Phone6s的抢购风潮还未退去,大学生喜爱的分期消费平台爱学贷再次发力,推出“全场免费升级iPhone6s”活动。活动期间,在爱学贷购买任意款式、品牌手机都有机会将原先购买的手机免费升级为iPhone6s。

iIPhone 6s 摄像头的Live Photos功能、加速A9处理器、压力感应屏幕和Touch ID传感器优化这些升级点早在苹果公司新品发布会之后就迅速成为全民热议话题,而外观的最大突破“玫瑰金”无疑也助推了此次抢购。在大学生群体中,果粉不在少数,每一次新机发布会都会经历一次痛苦,有钱的要排队、加价才能买到,没钱的更痛苦了,虽然“卖肾”是夸张了点,但是其中的囊中羞涩大家都懂。所以很多果粉只能放弃购买iPhone6s的念头,选择其他品牌的手机。

作为大学生信用消费的领跑者,爱学贷CEO钱志龙表示,爱学贷始终坚持以“信用”为核心,做大学生喜爱的分期平台的原则,培养90后大学生的独立消费意识,用未来的钱投资现在的自己。此次活动正是为了给大学生谋福利,大学生用户只要在爱学贷购买任意款式、品牌手机,都有机会将原先购买的手机免费升级为iPhone6S,活动时间为10月14日-10月22日,期间每天会随机抽取10名购买手机的用户,以原先购买的手机价格购得一台iPhone6s。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6c

相关文章

  • XY苹果助手:或产自华强北 疑似iPhone 6c真机曝光

    虽然一直没有足够的证据,但关于苹果4英寸新品手机的传言从未停止,各种各样的流传版本也让不少手机用户开始变得有些厌烦。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所谓的iPhone6c真机谍照,照片中的手机仿佛就是4英寸版的iPhone6s,因而引来网友热议。然而不得不说的是,该“真机照”的真实性仍有待进一步验证,因为类似金属

  • 富士康确认4英寸iPhone 6c采用多彩金属机身

    腾讯科技精选优质自媒体文章,文中所述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腾讯科技立场。文/微信公众号:果粉俱乐部苹果iPhone6s/6sPlus的发布,让iPhone6c的传闻不减反增。不过,关于iPhone6c的存在至今没有一个强有力的证据。现在,有富士康内部人士为我们带来了iPhone6c的新消息。据富士康

    标签:
    iphone6c
  • XY苹果助手:苹果不放弃小屏市场?!传4英寸Iphone 6C明年成主打

    距离iPhone6s和iPhone6sPlus发布仅有两个月,4寸屏的iPhone6C即将面世的消息不胫而走,代替iPhone7成为目前果粉关注的焦点,有报告显示,苹果计划在明年第二季度再推中端小屏iPhone手机,它就是iPhone6C。在苹果今年9月发布iPhone6S和iPhone6SPlus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