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富士康确认4英寸iPhone 6c采用多彩金属机身

 2015-12-04 08:4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腾讯科技精选优质自媒体文章,文中所述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腾讯科技立场。

文/微信公众号:果粉俱乐部

苹果iPhone6s/6s Plus的发布,让iPhone6c的传闻不减反增。不过,关于iPhone6c的存在至今没有一个强有力的证据。现在,有富士康内部人士为我们带来了iPhone6c的新消息。

据富士康内部的一位课长爆料称,苹果4英寸新iPhone是真实存在的,该机在设计上将结合iPhone5c和iPhone5s两款产品的特点,采用多彩金属机身设计,该机将会被命名为iPhone6c。不过据该课长称,目前尚未接到iPhone6c的生产任务。

配置方面,该机将会与新款iPod touch相似,即采用4英寸显示屏,搭载A8处理器,FaceTime HD摄像头、f/2.2光圈,蓝牙4.1等。

按照苹果目前的思路,4寸、4.7寸、5.5寸是他们为iPhone构建的产品线,其涵盖了高中低三个档次,这样也能更好的与安卓阵营死磕。

iPhone 6c的大体特征如下:

1、4寸屏;

2、金属机身;

3、有多个配色可选;

4、提供Touch ID;

此外,消息中还提到,iPhone6c最快明年2月发布,售价预计在400至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560至3200元。所以从价格区间来看,苹果会继续保留iPhone 6,而用iPhone6c来取代之前的iPhone 5s。

上周五,外媒Micgadget还称,他们在富士康内部工作的线人作出“承诺”,本周将会公布4英寸新款iPhone的真机照片。想必不久我们就能看到这款手机的真容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6c

相关文章

  • XY苹果助手:或产自华强北 疑似iPhone 6c真机曝光

    虽然一直没有足够的证据,但关于苹果4英寸新品手机的传言从未停止,各种各样的流传版本也让不少手机用户开始变得有些厌烦。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所谓的iPhone6c真机谍照,照片中的手机仿佛就是4英寸版的iPhone6s,因而引来网友热议。然而不得不说的是,该“真机照”的真实性仍有待进一步验证,因为类似金属

  • XY苹果助手:苹果不放弃小屏市场?!传4英寸Iphone 6C明年成主打

    距离iPhone6s和iPhone6sPlus发布仅有两个月,4寸屏的iPhone6C即将面世的消息不胫而走,代替iPhone7成为目前果粉关注的焦点,有报告显示,苹果计划在明年第二季度再推中端小屏iPhone手机,它就是iPhone6C。在苹果今年9月发布iPhone6S和iPhone6SPlus

  • 大学生分期消费平台爱学贷 “全场免费升级iPhone6s”

    iPhone6s的抢购风潮还未退去,大学生喜爱的分期消费平台爱学贷再次发力,推出“全场免费升级iPhone6s”活动。活动期间,在爱学贷购买任意款式、品牌手机都有机会将原先购买的手机免费升级为iPhone6s。iIPhone6s摄像头的LivePhotos功能、加速A9处理器、压力感应屏幕和Touc

    标签:
    iphone6c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