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一夜之间近10万个.wang域名在易名中国被抢注!

 2015-10-19 15:1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易名中国(eName.net)10月19日讯,前不久4数字.wang域名被一扫而空的情景还历历在目,下手慢的连汤都没得喝。很多人还在感叹没抓住机遇,而眼疾手快的投资者们又将目光转移到了另一波.wang域名上。今日,易名中国9元注册.wang域名活动一开始就遭疯狂抢注,外加易名平台扫米软件新增.wang后缀批量查询功能,简直如虎添翼。

图:.wang域名注册

易名中国扫米软件升级后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扫出.wang未注册的精品域名,新功能上线1小时内,就创造了单日注册记录。下面,且让我们用数据说话。

根据注册局最新的数据显示,仅在易名中国平台上,从今日凌晨0点到1点,.wang域名新注册11653个;从1:01到2点,新增注册量11696个;2:01到3点,注册量再增11147个。截止到早上8:50,注册量为56248个。截止至上午11:45,注册量为90192个。

看看这速度,就跟抢红包一样,手快的一分也是爱,手慢的就默默蹲墙角去吧。此次被疯狂抢注的.wang域名,从类型上看大部分为四字母域名。从上次数字.wang域名被扫注后,字母.wang域名也要开始火了吗?

应用为王,是域名的终极价值,也是新顶级域名的正确发展方向。.wang域名自进入市场以来就广受欢迎:百度收录的.wang域名万展页面超过1640万;国内互联网巨头BAT均启用.wang;央视投放.wang广告等。.wang域名在域名圈、终端用户中已有了较高的知名度。

本月19日至21日,易名中国举办的9元注册.wang域名活动,也是今年内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最后一次让利,注册只需9元,活动只有3天,在你还在纠结要注册哪个域名更好的时候,或许都已经没货了。

还等什么!现在即可登入易名中国.wang注册入口:注册你想要的.wang域名吧!

易名中国资讯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4月份.top域名总量15强:排名大变 易名中国跌至第三

    IDC评述网(idcps.com)04月27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4月26日17时,全球.top域名注册量十五强名单顺序,环比上期3月31日17时,发生较大变动。国外域名商AlpnamesLimited表现出色,.top域名注册量持续大涨,从205,232个

    标签:
    易名中国
  • 4月17日全球域名商解析新增量22强:易名中国跌榜尾

    IDC评述网(idcps.com)04月19日报道:根据DailyChanges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2016年4月17日,全球域名解析新增量22强排行榜上,中国斩获5个席位,分别是中国万网、DNSPod、聚名网、西部数码与易名中国。环比上期3月22日,中国万网排名仍居第2,但新增量近乎缩小一半,为

  • 3月上旬.wang域名总量15强:易名西数共净增42.5万

    IDC评述网(idcps.com)03月15日报道:根据ntldstats.com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3月14日17时,国内外.wang域名注册总量达到1,072,339个,环比2月22日,共净增423,131个。其中,注册总量排在首位的易名中国净增325,227个,注册总量排名第2的

    标签:
    wang域名注册
  • 1月初.wang域名总量15强:易名西数阿里云稳居三甲

    IDC评述网(idcps.com)01月15日报道:根据ntldstats.com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6年1月14日17时,全球.wang域名注册量增至630,333个。其中,易名中国表现一如既往优异,环比2015年12月31日净增23,356个,增势强劲,注册量达到394,367个,照

    标签:
    wang域名注册
  • .wang域名注册量15年度报告:13家域名商走势分析

    IDC评述网(idcps.com)01月04日报道:根据ntldstats.com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12月31日,在国内.wang域名市场上,易名中国、西部数码、阿里云(万网)、新网轻松包揽四强。其中,易名中国发展迅猛,尤其在10月-12月期间.wang域名注册量激增,从36,956个飚升至

    标签:
    wang域名注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