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快报:16万个4声母.wang域名已注空!

 2015-10-20 09:3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易名中国(eName.net)10月19日讯,易名中国举办的9元注册.wang域名活动于今日正式开始。相信诸位已经知道从今日0点至早上11:45分时,已有90192个域名被注册了。想要注册域名的投资人们,现在最新的消息是:4声母.wang域名已经被注册一空了。

图:.wang域名注册神器

注册域名的规则向来是先到先得,当1万个4数字.wang域名注空的消息曝出时,不少人认为:“没事,还有4声母。”然而现在,16万个4声母.wang域名也已告罄,这着实让人有些紧张。

自BAT等终端开始用起.wang域名后,.wang域名的知名度日益上升,当前的总注册量已有近30万,在新顶级域名的注册排名中,占了较靠前的位置。

据了解,在这次的9元注册.wang域名活动中,不仅是4字母域名人气高涨,3杂域名也几近注空。截止今日17:00时,9元注册活动中.wang域名的注册量已超14万。

.wang域名注册活动在19日-21日3天内进行,现已过了近一天的时间。不要再犹豫了,你想注册的那个域名,可能已被抢注。这个网址是.wang域名9元注册入口:(也只能帮你到这了。快去扫米吧!)

另外,听说今晚20:00,.wang广告即将登陆央视2套……

易名中国资讯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