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12月初.wang域名总量15强:易名西数前二 地位稳定

 2015-12-11 10:3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12月11日报道:根据ntldstats.com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12月10日17时,国内外.wang域名市场基本保持稳定,前十五强名单与上期一致。易名中国、西部数码分获冠亚军,.wang域名总量分别达到368,261个、137,337个,遥遥领先。另外,十五强域名商中,共有6家.wang域名成功实现上涨。接下来,请看IDC评述网对数据的整理与分析。

(图)国内外域名服务商.wang域名注册总量排行榜TOP15

根据上图,可获悉截止至2015年12月10日17时,国内外.wang域名总量十五强榜单上,中国依然是最大赢家,占据13个席位,名单如下:易名中国、西部数码、阿里云(万网)、新网、联动天下、爱名网、美橙互联、纳网科技、誉名网、时代互联、耐思尼克、新网互联、35互联。

其中,易名中国与西部数码在榜中位居前2,.wang域名总量均在10万以上,依次是368,261个、137,337个,各占据61.58%、22.97%的市场份额。阿里云(万网)以.wang域名总量57,186个排在第3位,市场份额为9.56%。由此可见,易名中国、西部数码的优势显著,冠亚军地位不可动摇。

环比上期11月25日,十五强排名无任何变化,有6家域名商.wang域名总量实现净增长。其中,易名中国净增2,867个,涨幅最大,但与上期的74,499个净增量相比,明显缩小。阿里云(万网)、西部数码的涨幅分列2、3名,依次为1,070个、382个,环比上期,均有所下降。另外,纳网科技净增62个,纳网科技净增5个,Alpnames Limited净增2个。

接着,观察.wang域名总量出现下降9家域名商的数据情况。IDC评述网注意到,第4名新网降幅最明显,净减301个,环比增大,.wang域名总量跌至11,408个。降幅为3位数的还有第5名联动天下、第7名美橙互联,分别净减218个、136个。

截止至2015年12月10日17时,国内外.wang域名注册量达到598,021个,环比净增3,985个,而上期净增量为80,016个,涨幅明显缩小。

文章由IDC评述网原创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wang域名注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