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熊猫TV刚公测就挂了 百度暂停大规模社会招聘

 2015-10-20 17:07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谁能干掉乐视?是微鲸?联想?还是PPTV?…… 

一贯苦逼的彩电业已然成了香饽饽。9月24日,乐视在香港推出超级电视三代新品,距离上次二代产品发布已经过去了1年4个月。算上黎瑞刚的微鲸、联想重启的17TV、苏宁加持的PPTV、牌照方国广东方的CAN和昙花一现的大麦电视,今年做互联网电视的已有7家新品牌。据说刚刚合并的合一集团马上也要推出自己的电视,就连格力都准备做电视。

既然乐视能用两年拿下300万台的销量甚至更多,为什么其他人不能?

乐视电视三代姗姗来迟,此前业内风传的原因是乐视由于内置自有频道而无法过审,乐视对此一直讳莫如深。现在乐视终于取消了内容捆绑直接销售裸机,55吋售价3699元,50吋3499元,如果选择购买一年490元的全屏影视会员,每购一年硬件价格直降300元。乐视称,此价格已经低于量产成本价。

2.网络租车转手抵押套现 租车公司被骗14辆小轿车 

网络租车公司频频遭遇诈骗案,短短几个月被骗走了十多辆小轿车。深圳龙华警方昨天通报表示,“租客”用假身份租到车辆后,再伪造车主信息将车抵押给其他二手车行套取现金。警方目前抓获诈骗嫌疑人15名,缴回被骗车21辆,挽回事主经济损失五百多万元。

网络租车公司被骗走14辆小轿车

今年3月以来,在深圳龙华民治街道陆续接到同一家新型租车公司报案,称其公司多部车辆在租出去之后即被拆掉车载GPS,车辆不知去向,租期到期后租客也没有按时来还车,并且联系不上。公司在短短几个月里共被骗走14辆小轿车。民治派出所立即联合龙华刑警大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经查,专案组民警发现,涉案嫌疑人通过网络向车辆租赁公司租赁车辆,然后将车辆低价转卖以牟取利益。4月22日,涉案嫌疑人曾某因租车诈骗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3.互联网大佬们的那些“失败经” 

今天的互联网大佬,当年也曾遭遇过诸多失败。

但是不同的是,他们都从失败中找到了成功的密码。

小米创始人雷军:不能啥赚钱就做啥

在“小米”成功前,雷军曾创立三色公司,因无法盈利而破产。

对此,雷军有三点反思:一是要有明确的盈利模式。三色公司没有固定的模式,什么赚钱就去做什么:卖电脑,仿制汉卡,甚至接过打字印刷的活儿,实在没钱的时候,靠和食堂大师傅打麻将赢饭菜票度日。

4.资本寒冬将至?百度暂停大规模社会招聘 

10月20日消息,就在阿里收购优酷土豆、美团点评合并之际,腾讯科技获悉,百度将暂停大规模社会招聘,将招聘重心放在吸引最优秀顶尖社会人才。

百度主管人力的副总裁刘辉日前发布邮件,称鉴于当前的业务形势,经公司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停止招人,已发出的招聘offer继续有效,其他的则需要刘辉和CEO李彦宏特批。

百度官方今日证实已暂停大规模社会招聘,但强调百度校园招聘活动将按以往计划推进,不受任何影响。据透露,李彦宏下周一还将出现在复旦大学校招现场与大学生面对面交流。

5.各地海关被曝封杀海外代购 上海海关回应称不实

最近,网上爆出了不少全国各地的海外代购抱怨海关扣货的消息,不是需要退运,就是通关速度太慢,有的还呼吁买家尽快拍,到年底只会越来越难。事实真的如此吗?对此,上海海关告诉记者:“没有出台新规定,海关是按总署公告正常监管。对于属于应税商品,依法征收进口税,并非‘扣押’。”

“全国海关大量扣押国际包裹封杀海外代购!”近期,这样一篇文章在微信朋友圈中流传,一时间代购和买家人人自危。不仅苏州、南京、青岛、深圳、海口、北京、厦门、广州、大连等纷纷被“通报”进口国际邮件被税、被扣增多,上海也毫不意外地“中枪”。一名网友写道:“这是上海海关今天扣的货,据说上海海关仓库扩大了一倍,专门扣货用。”还配了一张包裹堆积成小山的图。而除了抱怨不停的代购,自行海淘的消费者中也有人觉得通关速度变慢或者被卡,但也有人怀疑这是代购们为了让买家尽快拍下商品而采取的一种营销策略。那么,近期存在海关变严的情况吗?

6.忘掉去年跟阿里的仇,今年被苏宁盯上的是京东

从商品价格、线下广告到物流服务,苏宁都想在今年的“双 11”压过京东一头

去年还在分头用广告嘲笑天猫“双 11”的京东和苏宁,今年的关系就像是回到了 2012 年价格战的前夜。

10 月 18 日凌晨,之前从未在新浪微博上发过言的苏宁云商 COO 侯恩龙发出了第一条消息,内容只有四个字:“平京战役”。当日晚间,他又在苏宁位于南京总部召开的高级别内部会议上,提出了所谓“趟平京东·全民反攻”的说法。

根据《好奇心日报》从苏宁方面获得的消息,今年“双 11”前后,苏宁在线上及线下都将直接对标京东。最明显的体现是价格方面:苏宁的全线商品价格都将低于京东,其中大批“爆款”的价格将比京东再低 20%;同时,去年“双 11”期间的广告战也将重新打响,“京东将广告铺到哪,我们就跟到哪”。

7.米色玻璃、日系色卡和天空之城,这是锤子的“新”手机 

坚果无疑是锤子最成功的产品。而外壳则是坚果今天最大的变化

在三年前宣布要做手机的北展剧场,老罗宣布准备要做手机。如今又回到这个场地,反复强调“我现在是一个企业家”的罗永浩,发布了坚果手机的「文艺青年」版本。

「文艺青年」版本和一个月前发售的标准版本坚果手机的区别在于外观和屏保主题颜色,从背壳、面板到中框的注胶,都整体灰了一个色号,就像加了一层 LOMO 滤镜。

8.王雪红:HTC新机令人惊艳 足以取代iPhone 

10月20日上午消息,HTC新机HTC One A9即将发布,HTC董事长王雪红昨日晚间发布员工信表示,HTC One A9将能取代iPhone。

王雪红在员工信中称,HTC One A9是一款令人惊艳、且让HTC员工感到骄傲的智能手机。并称这款新机在美观、性能和简约之间达到一个平衡点,会是足以取代iPhone的另一选择。

HTC今日将在纽约、台北、伦敦、新德里四地举行新品发布会,通过全球直播的方式发布HTC One A9。王雪红在信中还表示,HTC之前的产品宣传做得不够,现在该做一些事情来改变。她鼓励员工踊跃分享直播网址与时间,以吸引更多人参与。

9.王思聪旗下“熊猫TV”今日开测不顺 刚刚公测已经挂了 

今日(10月20日)下午三点国民老公王思聪打造的“熊猫TV”正式开启公测,而之前我们也知道王思聪凭借超高的人气邀请到了不少明星主播坐镇直播间招揽观众,然而就在公测刚刚开始,熊猫TV挂了,现在点击进去只有错误的提示,难道是因为瞬间点击量太高导致的?

熊猫TV的公测也意味着王思聪对网络直播行业的正式进军,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之后,终于将向所有人开放。人脉颇多的王公子不仅网罗了一大批人气主播,熊猫TV更有其他平台所没有的豪华娱乐明星助阵,究竟熊猫TV的入场是否能够彻底改变网络直播的格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10.大象安全套靠《港囧》火了,但却是假洋品牌 

不论《港囧》电影的艺术深度如何,总之最近备受关注,前段时间我也就这个话题写了一篇文章《<港囧>给创业者带来的三大启示》,在假期内引起了比较广泛的关注与热烈的探讨。而今天再次借助于《港囧》想要与大家探讨的不是这部电影,而是电影中所植入的一款产品:大象牌避孕套。今天之所以就避孕套跟大家进行探讨,其中一个关键原因是避孕套与食品、药品等都属于特殊的行业,是一个建立在高度良知与道德律之上的产业。

看过《港囧》的人都会有个印象,就是电影中的一个商业植入桥段。“先生您好,这是大象安全套,很忙的时候都可以这样……哈,单手打开。好爽的。”看徐来还在犹豫,发套套的美女继续说“只要你手握大象,就可以兴风作浪。”然后,徐来接下了这个绿色的套套,一个由套套引起的“港囧之旅”正式拉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