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美国主机与服务器的区别是什么?外贸企业怎么选美国主机?

 2015-10-26 15:17  来源: RAKsmart美国主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用户使用的角度来看,我们常常会有这样的感觉:国内的网站再不济也会比打开国外网站的速度要好很多,相应的,外贸网站面对的是海外的用户,主机或者服务器的选择就成了决定网站运行的主要因素,加上国内出口带宽的受限制,一个放置在国内的外贸网站,几乎等于慢性*。

于是,海外虚拟主机就成了外贸网站的主要选择市场,其中,美国主机凭借着多品牌、多功能性,以及本身具备的海外优质带宽资源、拥有外贸网站的海外用户属性等等,都成为外贸企业们经济又高效的好选择。

很多外贸企业并不明白美国主机与服务器之间的区别,本文从对比美国主机与服务器的区别着手,然后分析下美国主机所具有的优势,试图为外贸网站运营者带来一些网站运营上的帮助,让外贸网站运营者更清楚该选择一款怎样的美国主机。

首先,美国主机与服务器从网络安全、网络资源与性能、成本,包括它们的本质、数量、技术与资源都存在着不同。

我们先从本质层面上来讲,美国主机与服务器存在着质的差别,美国主机区别于服务器,运行上与物理服务器几乎无差,其中美国VPS主机更是凭借着拥有独立资源的特性,提供着自由的管理配置服务,这就相当于一个拥有多面的人,占用着不同的空间,更自由运用的同时也必须需要拥有一个具有更大容量的美国主机,也就是说,我们在选择美国主机方案时第一需要注意的是“空间”。

再来看看在互联网中占据重要地位的网络安全。假设,一个服务器上拥有20个虚拟主机,第3个虚拟主机被攻击,那么剩下的19个虚拟主机也将无法运行;但同时其他服务器上的虚拟主机是不会受到此攻击的影响的,所以建议大家一个服务器上不要放置太多虚拟主机。

在安全问题上,是大家在选择一款美国主机时首先需要考虑的问题,美国主机所处互联网最发达的地域,我们拿Raksmart美国主机做例,除了拥有最先进的硬件设施、稳定性极强等特性之外,DDOS防御能力也很强,而且拥有监控到基础架构产生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的功能,提供标准系统、应用程序安全证券配合定制的防火墙与IDS解决方案,这也进一步保障了云服务的安全;全面集成备份解决方案、再一次确保云服务器的数据安全;完全智能化的控制面板,也实现随时随地重启、重新安装和监控基础架构的服务;拥有多年的经验积累与灾难规划,高度定制的硬件平台又为用户提供了基础架构的配置……在一系列的安全服务措施中,它们一环扣一环,最终组成了一个稳定性强、防御能力强、应对安全问题能力也强的美国主机服务商。

作为价格上一直有相对优势、功能又较高配的美国主机,外贸网站运营者们在选择时主要的注意事项是选择一份满足自我需求、更大容量与流量的、也更有安全保障的美国主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