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双十一微信营销备战:城外圈自媒体推广引爆百亿流量

 2015-10-26 17: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11”将至,各大品牌的广告攻势显然已经提前火热开启,而新媒体的营销热度更是持续升温。作为性价比最高的一种广告投放渠道,其超高的转化率和ROI,逐渐被各大广告主,特别是电商企业追捧。

 

为此,作为倡导新媒体“大数据”精准投放概念的城外圈广告平台,特别为备战“双11”的企业推出了“双11特价媒体专区“。此次推出的特价活动,无论在媒体数量还是折扣力度上都是空前的。

广告攻势全面开启,大数据完美适配“双11”

作为新媒体广告行业的先锋,城外圈结合其自身的大数据分析系统以及多年来积累的媒体广告投放经验,创新打造出了大数据精准广告平台。通过多年积累,平台不仅拥有行业领先的32万微信公众大号资源,还与26万明星、行业微博有着长期的战略合作,此外加上各行业KOL微信朋友圈、新闻媒体等总量超过100万的媒体资源。通过对海量媒体资源的地域、粉丝属性、活跃度等维度进行智能分析,与企业需求相结合,全面解决企业的各种营销需求。

据悉,城外圈已于2015年9月获得国家颁发精准广告投放分析系统、媒体大数据精算匹配系统以及人群定向云计算分析系统的三大专利证明,实现了精准评估网络媒体的优质度和广告价值,通过平台自助方式智能匹配精准媒体,实施舆情监测,为广告主提供最有价值的广告投放渠道和组合,并提供可视化数据报表作为广告效果优化的依据,让广告主的每一分广告费都发挥出超值的影响力。

品牌造势各出奇招,微信、微博推广成引流利器

在“双11”这场电商大战之中,为了能在狂欢节当天脱颖而出,各个品牌可谓各出奇招,如做电视广告、地标性建筑的巨幅广告、线下预热活动等大手笔投入。

相较于其他媒体的推广方式,微信大号、微博名人等新媒体推广有着独特的优势,具有粉丝活跃度高,传播集中且迅速,能在短时间内引起热烈讨论,后期的营销效果持续存在。城外圈此次精选的“双11特价媒体专区“里,这两类资源备受欢迎!

做狂欢的主角,城外圈助力品牌引爆百亿流量

数据显示,今年“双11”将有4万多个商家、3万多个品牌和600万种好货参与,除了中国本地的商家之外,还有来自美国、欧洲、日本、韩国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个海外大牌,共享“双11”这块大蛋糕。

 

城外圈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形成了腾讯与京东、阿里巴巴与微博结合的两大主要战场,而微信大号、微博名人的推广则成了品牌营销的主阵地,新媒体的推广预热造势成为必不可少的一环。城外圈作为国内领先的大数据精准广告平台,率先启动新媒体营销的采购会场,为广大品牌主引爆百亿流量做好准备。

微信公众号、朋友圈作为当下最热门的自媒体与社交平台,因其用户群粘度高、消费能力强等优势,成为商家覆盖潜在高意向度客户人群的最佳途径。城外圈基于大数据的研究,也将继续深入探究每个媒体背后用户粉丝的需求,将用户粉丝的需求与企业的服务精准对接,实现广告效益的最大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鳗快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