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极品单拼域名wu.cn易主啦

 2015-10-28 16:1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都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但是在域名圈儿里头,常常是辛苦的夜猫子得好米。昨天夜里十一点左右,大佬张尧卖出了自己的极品单拼域名wu.cn。

域名wu.cn注册于2014年,标准的新米一枚。昨晚23点20分左右,其whois信息发生变更,已经从深圳市帝尧科技有限公司转入个人的名下。

这个单拼域名wu.cn有“物、舞、吴、武、屋”等含义,建站范围当然也对应比较广。众多含义里面应用最为频繁的当属“屋”,扩展开来可理解为房屋的买卖或是出租,房地产行业一直以来都是众多人关注的焦点。现在,不管走到哪里都在提倡环保、再利用,那么,wu.cn也可以作为一个“以物易物”的中心,将闲置物放上网站来换取自己需要的其他物品,不仅解决了物品闲置的问题,还可能会因此结交好友、拓宽社交面。设想总是美好的,我们应该努力让网络为生活提供一座便桥。

单拼域名记忆与拼写起来都很方便,再加上字符简短,因此不管是终端还是用户,对于单拼,总是有着满满的好感。品相含义佳的单拼往往身价不低,域名bei.com以202万元的价格结拍,陆金所官网域名lu.com据传收购价不低于8位数等等,高价好米常常让人望而却步。但是,单拼.cn域名价格适中,且有升值空间,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

关注爱名网官方公众微信号爱名圈(amqcom),掌握第一手域名行业资讯。

文章为爱名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侵权抄袭必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