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2015年天猫双十一,淘宝客实操推广教程

 2015-11-09 11:1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朱海涛这几天才操作淘宝客冲刺双十一,之前我写过一篇文章淘宝客自述:我是如何冲刺2015年天猫双十一的?,想必很多人看过,这次再接着就这个话题进行更深入的探讨。由于文章中所有的内容都是我的操作方式和思路,不一定和所有人的胃口,不喜勿喷。

我们先来看看最近操作的数据,上次写文章的时候网盘文件的保存量加上下载量不过才700多,到目前为止,这个数据已经变成了1800多了。

阿里妈妈的数据也有了增长,点击数三千多,付款笔数92,至于收入这里就不给大家展示了,因为这个东西容易招致不必要的攻击。

话说上次文章中主要提供的营销组合是:贴吧+qq群+数据库+软文+付费广告。这个组合当然可以一直使用下去,但是做了一段时间后,就出现了瓶颈。比如,就拿qq群来说吧,qq群也就那么几百个qq群,即便是病毒式营销的qq群,做到一定程度也基本被榨干了价值。付费广告更不是能天天有的,咋又不是土豪,天天广告的模式也玩不起。如何我们就陷入了思考,怎么扩展新的流量?后来我们是这么做的。

1,免费送天猫商品策略

看下图,文案是加群送T恤......看到这里,看你是不是有误以为我是土豪不差钱了。一件T恤少说也是几十吧,进来一个送一件那我得有多有钱啊。你想错了,这是我的营销行动。

1)天猫上找到的一件做限时的特价商品。

2)获取淘宝客的推广链接(佣金比率要高)

3)去各大流量平台做推广

这么说吧,使用这种策略我至少能获取三个好处

1)吸引大量的群友进群啦接受我的营销轰炸

2)用户最后却是能几乎免费领取到一件T恤(这里不是广告,确实有这种商品)

3)用户每"领取一件"我都能获得淘宝客佣金

这样的产品我一小时就推广去了50件,当然没件衣服的佣金只有三块多了。

 

2,qq群大批量克隆

我自己平时加入的qq群也就几百个,基本上被我攫取了大部分价值。所以必须寻找新的源头之水了,现在去加群肯定是来不及了。最快的加群方法自然就是使用qq克隆了。很多人想必听说过qq克隆,也偶尔使用过。但是我想多数人都是浅尝辄止,没有去狠狠的执行。我告诉你,执行到位,qq克隆是个营销利器。我一共克隆了2000 个qq群(当然是付费找人克隆啦),最后成功加群的在600过个群。有了这600多个群以后,我只做了两件事。

1)继续使用病毒式推广文案做群发

这次的病毒式营销方式比上次更狠,因为这次赠送的软件和资料更给力。很多人会问,我为啥会分享出来这么多的资料,活雷锋?当然不是,自然是为了做营销了。当然还是那句老话,承诺过的东西一定要算数,不然就是刷流氓(部分资料下载)。如果这里只是为了吸引流量,最后该给的东西每给那就是毁了自己的信誉了。

2)在所有能上传资料的qq群将我们的资料上传

这事真是个苦逼的活,虽然我使用了一个小技巧最大化的提高了上传的效率。算下来上传四百多个qq群(部分群不能上传),花了一个半小时。如下图,我是将我所有的天猫双十一表格以及营销文案都上传。至于上传文件的效果,这个我也不好说,不过即便是平均每次上传能有5次下载,我这400多个群也有两千多次下载量了,由此到来的潜在收益还真是不可小视。

3,数据库营销

这个上次也大约提示过,不过在这里我要重点说一下公众号营销。普通的公众号文章中是带不了锚文本链接的,并且由于是在手机端登录,很多资料都不方便下载和查阅。并且也不能打开天猫链接和淘宝客链接,所以如果是做普通的群发,转化率是很低的。我的思路是利用公众号引流到qq群,然后在群里做集中营销,这样的效果就会好很多,毕竟无论是手q还是pc qq,都是海量的用户。公众号普通的图文文章不能带链接,那该怎样快速的通过公众号引流到qq群呢?

有两个小技巧

1)群发的时候创建“文字”模板而不是图文模板

2)在手机qq上获取推广qq群的链接

这样做的好处是公众号的粉丝收到这个消息后,可以点击加群链接直接加入qq群(可以设置在24小时内不需要验证直接入群的)

怎么样,朱海涛上面说的招数并不是什么大招,我相信绝大多数人都能操作的。着这里我总结下上述操作的要点:1,做淘宝客引流的关键是找到一件走限时特卖并且淘宝客佣金高的商品 2,做qq克隆,一个qq一个月只能克隆5次,并且要开通vip,最好多准备一些qq 3,病毒式营销一定要注意文案,另外在此强调资料一定要给用户(下载) 4,公众号群发还是得有一定的粉丝量才能达到效果 5,qq群文件上传的时候最好将资料放到一个文件夹中,并且多复制几份注意的文件夹,同时并行上传,可以大大的提高上传效率 6,群发一定要使用*来进行 7,多个qq群发的时候注意换ip 8,克隆的qq注意需要是那种加群不被提醒"该用户多次被举报"的qq,否则你的克隆效果会很差

来源:朱海涛自媒体(微信/QQ号:81433982, 公众号zhuhaitao51),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本文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