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域名抢注还能这么玩?

 2015-11-13 15:5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少域名投资反映,域名抢注得标后因为资金问题急需域名抵押贷款,但是贷款平台基本都集中在ename以及22.cn此类平台,导致得标未满足60天内无法转移到相对于网站从而无法抵押贷款!

而今日抢米网(qiangmi.com)和22旗下金融平台(mingyou.com)名优金融强强合作,推出域名抵押贷款服务。在抢米网得标域名,得标后即可申请域名抵押贷款。

利息低、授信高、放贷快、米安全--让您的资金流动起来。

下图是com授信公告,其余主流后缀请点击

此服务可大大流通您手上的资金,让得标域名60天内变活变流通!

详细可咨询www.mingyou.com客服或抢米网秦阳wx:qiangmi_qinyan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抢注

相关文章

  • btc.so域名抢购战正式拉开序幕

    上周多方媒体报道btc.so域名放出出售消息,引来国内外的企业及资本公司的关注。近年来,短字符域名,无论是短数字还是短字母,在域名市场都有着超然的地位,价值非同一般。尤其是近些年国人疯狂收购的极品3字母域名

  • 域名专家:保护品牌,知名企业应尽早申请新顶级域名

    新通用顶级域名是基于国际技术标准的网络资源,是企业实施全网品牌保护独一无二的网络标识,具有全球性、语言多样性、品牌代表性、性唯一性和稀缺性等,是知名企业网络品牌保护工作的重中之重。在首轮新通用顶级域名的申请中,全球有58个国家、1154各机构提交了1930个申请,最后有效的申请是1893个,共有13

  • 华为更名 米友抢注相关域名 最后却是一场闹剧?

    每逢愚人节,除了网友们在网上发布各种搞怪信息之外,对于一些互联网和科技企业来说,也是一场花式秀场盛宴。这不,就连一向低调的国产手机巨头华为,也加入其中。

  • “马云许家印拿下万科”已辟谣 域名启用与保护不如马云?

    近日,有消息称马云任万科名誉董事长,许家印任万科董事长,王石任万科首席顾问,万科的股权之争似乎有了个结局。在大家都在震惊和怀疑之际,万科官方账号“万科周刊”出来辟谣,称一切都是假的,是谣言!出于职业精神,今天对于万科的股权之争先避开不谈,咱们先聊聊这三家公司的域名使用和保护问题,看看这三位在国内有着

  • 王通:我的投资域名经验分享

    一、早期经历我接触域名是在2001年,当时向同学借了300元,买了一个com域名,做了一个简单的个人网站,然后开始了网络创业之路。2002年,我发现著名营销策划大师叶茂中公司的域名用的是yemaozhong.net域名,我就把yemaozhong.com注册了下来,然后我就联系到叶茂中,最后送给了他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