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移动互联网时代,云指建站率先实现“流式布局”功能

 2015-11-26 14:38  来源: 联动天下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伴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4G技术的推广,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经不约而至。云指建站紧跟时代步伐,率先取得突破,实现了手机端网站的“流式布局”功能,带给用户一个更加愉悦的感官体验。

流式布局,非常灵活多变,它不会像固定布局一样出现在左右两侧空白,或是被窗口框切掉,它可以根据浏览器的宽度和屏幕的大小自动调整效果。但是,一般设计者和开发者都会尽量避免,因为大家都觉得这个实现过程比较复杂,更别说要在手机端网站上实现这个功能了。云指建站的研发团队迎难而上,潜心开发,终于成功突破技术难点,实现了手机端网站的“流式布局”功能,成为风雨中的阳光绽放。

云指建站的流式布局功能,可以同时应用到手机端和PC端,实现屏幕自动适应,模板还可自动伸缩,横屏、竖屏,随心所欲,自由切换,非常强大。目前,云指建站“流式布局”功能已经在手机端完成更新,全面上线。

更多关于“云指建站”流式布局的信息,可登陆云指官网()查看。也可关注“云指”建站的微信公众号(微信号:yz168com)了解更多的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指建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