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年底最值得购买双旗舰 华为Mate8和360奇酷手机对比

 2015-11-30 14: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两年国产手机发展的十分不错,各大厂商的实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特别是最近一段时间新机频发,面对数目庞大的手机产品,使得消费者很难去选择一部适合自己的手机。而且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提升,高端机成为了很多人的新选择。

在今年的8月份,360旗下的奇酷手机横空出世,作为今年手机行业的一匹黑马,奇酷手机一经面世就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好评,而且也是发布了多款好用的手机产品,其中360奇酷手机旗舰版非常的受小伙伴们的热爱,成为了时下非常热门的一款产品。

而就在昨天,华为手机也是在上海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旗下新款旗舰机:华为Mate8手机,去年的华为Mate7手机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表现十分的出色,而作为它的升级版,在外观和硬件配置上华为Mate8手机都进行了很大的提升,也是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关注。

作为时下非常受欢迎的两款产品,相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这两款手机的销量会有一个非常大的提升,但是买哪个更好一些呢,又成为了困扰大家的一个难题,今天我们就来简单的拿这两款机器进行一个对比,看看谁更值得入手呢?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手机采用的是全金属的机身设计,并且整体的打磨工艺水准是非常高的,历经200道工序精心打磨,还采用了与iPhone6Plus一样的锆石喷砂工艺,使得手机摸起来手感十分的不错。同时正面的6英寸的1080P屏幕调校得也非常好,显示效果十分的细腻。

而华为Mate8手机采用的是也是全金属的设计,正面采用2.5D钻切悬浮玻璃,并拥有2.7mm超窄边框,视觉观感出众。不过360奇酷手机旗舰版拥有1.4mm全球最窄边框,外加83%的屏占比,实体按键不占用屏幕面积,带给用户的视觉体验更好一些。

而值得一提的是,在机身的背部两者是有很大的不同的,因为360奇酷手机旗舰版采用的是双摄像头的设计,两颗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带给了手机非常出色的拍照体验,同时该机使用的是全球首创的“彩色+黑白Mono夜视智慧双摄技术”,在暗光线条件下比如拍夜景时优势非常大。而华为Mate8手机搭载的则是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搭载了三轴光学防抖镜头组,表现也并不弱。

而在背部上,两部手机都有搭载了指纹识别模块,并且都是圆形的设计,支持360度指纹识别,识别速度也都非常的快,体验非常的棒。两款手机的指纹都支持解锁屏幕、网购支付,以及作为拍照快门键,不过360奇酷手机旗舰版的指纹能干更多的事情,可以开启隐私空间,还能在通话时启动录音,等等。

此外,华为Mate8手机搭载的是自主研发的麒麟950八核处理器,外加3+32GB的内存组合,而360奇酷手机旗舰版采用的则是高通808处理器以及3+16GB的内存组合(全网通版是3+32GB),两者在性能表现上基本是差不多的,这点上大家倒不必去纠结。

一部手机真正发挥其实力的还是它的内在:操作系统,因为系统的好坏很好的决定了用户是否喜欢这部手机。华为Mate8运行的是大家熟悉的EMUI4.0操作系统,可实现全球首创立体导航、全向录音、超级免提3.0、自动碎片整理、智能短信等情景智能。而360奇酷手机旗舰版运行的则是360OS,相信大家之前已经对该系统也有所了解,主打安全、轻快和省电,独具财产隔离系统,所有的支付行为都在这个独立的空间里进行,做到真正的支付安全。而且360OS还做到了智能管理应用权限,现在的应用都要求一大堆权限,比如读取通信录,不管跟自己有没有关系,在360OS里面就不准它们瞎搞。例如银行的支付短信就被严格保护起来,不允许其他应用读取,以免发生财产损失。

同时,360OS还具备热源追踪功能,自动找出进程发热源,提醒用户一键清理,并且360OS还有一个很大的亮点,那就是它支持双开微信功能,对于很多用户来说,这是非常实用的,让手机体验更加有趣。

可以看出的是,两部手机在很多方面的表现都是旗鼓相当的,都非常的有特色。而在售价方面,奇酷手机旗舰版全网通版本售价为2499元(双网通4G版只要1999元),而华为Mate8全网通的售价则为3199元,这里对比的是3GB的版本,360奇酷手机旗舰版的性价比更高一些,华为Mate8手机溢价了不少。

当然,360奇酷手机旗舰版和华为Mate8的表现都让它们成为了消费者买买买的对象,而两者的很多功能到底表现的是否和官方说的一样,还需要实际上手体验一段时间以后才知道,不知道大家更倾向于购买哪部手机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mate8

相关文章

  • 810魅族E采用纳米注塑:很像华为Mate8卖1699?

    今天,继魅族E系列谍照曝光后,真机视频再遭泄露。从视频上看,E系列手机的颜值果然逆天,除了继承和沿用魅族前代产品ID的精髓,更将纳米注塑全金属工艺发挥到了极致,不过说实话真机很像华为Mate8。日前魅族E系列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发出后,标志着魅族有多了一条更有分量的手机产品线,国内手机市场又迎来了一个全

    标签:
    华为mate8
  • 对话未来,华为Mate 8跨界创客沙龙犀利现场大揭秘

    1月28日,华为Mate8更是以其创新突破,携手智能创业圈当下最火的九位“明星级”创客,共同探索未来手机、智能的发展创新,现场来自唱吧、春雨医生、焰火工坊、触宝科技、柒贰零健康科技、乐钱、锋时互动、看点、智东西的九位创客大咖与华为消费者BG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昌竹、华为消费者云服务规划部部长马传勇均展

    标签:
    华为mate8
  • 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发布:屏幕、拍照、存储力压华为mate8

    1月14日,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如期发布,配备夏普2K阳光健康屏、1300万像素全球首创彩色+黑白夜视智慧双摄像头、4GB超大运行内存、128GBeMMC5.0高速闪存,全网通、并有1.4mm全球最窄边框,高达83%屏占比、2.5D弧面玻璃等配备。其中屏幕、拍照、超大存储等方面力压华为mate8

    标签:
    华为mate8
  • 华为Mate8还没上市 就遇到了360奇酷手机这个旗舰对手

    华为的Mate系列凭借着高品质的工艺设计改变了国人对国产高端机的印象,自发布以来就引了一大波高端用户的关注,昨日国产手机高端机代表的华为Mate7迎来继承者——华为Mate8,所以近年来,各大手机厂商都纷纷把重心转移到了中高端机型中,而随着国产工艺技术的快速发展,国产高端手机也涌现了许多不错的产品,

    标签:
    华为mate8
  • 原来还有和华为mate8一样出色的手机 真难得

    国产手机从工艺和质量上越来越被国人所接受,各家顶级旗舰新品竞争的愈发激烈,这无疑对购机者是一大利好,让人们可以用更感人的价格,买到更感人的手机,选择更多了,手机厂家之间通过竞争,也会逐步提高手机的质量,加大研发力度和投入,只有拥有更多自主知识产权,研发出更多贴心的功能和提供更优质的售后服务,才能在手

    标签:
    华为mate8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