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谷歌中国亲发贺信,WPS Office荣获Google Play“2015 年度最佳应用”

 2015-12-07 14: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WPS成为北美、欧洲数亿用户的首选移动办公应用

2015年末将至,作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移动应用评选之一,谷歌年度评选榜单于近日正式对外发布:在全球近两百万安卓应用中,WPS Office荣获了最具分量的Google“Best App Of 2015”,即谷歌“2015年度最佳应用”大奖。为此,谷歌中国相关负责人也亲自向WPS发来贺信表示祝贺。

在此次全球范围的甄选中,WPS Office一举囊括了包括了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德国、英国、澳大利亚、西班牙、意大利、土耳其、墨西哥、中东及北非市场在内的众多全球最重量级市场的年度最佳应用,这标志着,WPS Office已毫无争议地成为了全球性的移动办公应用首选。

回顾过去的一年,这已不是WPS今年首次获全球性认可。早在今年7月,WPS Office就凭借2亿的海外用户及Google Play超过57万次五星评价,获颁Google Play的“顶尖开发者”(Top Developer)称号,并在全球范围获得了谷歌官方的“编辑推荐”(Editors‘ Choice)。“顶尖开发者”是Google Play官方授予的认证,用以表彰那些致力于为安卓用户提供高质量、创新性应用的优秀开发者。

WPS移动版自2012年发布以来,凭借完整的功能性、格式兼容性、极速的文件打开速度,以及极简的安装包大小等优势,已成为世界上使用人数最多的移动办公应用之一。截止今年9月底,WPS Office移动端的全球用户已达5亿,月度活跃用户已超7200万,其中约50%来自海外市场。

近期,随着Google回归中国市场的话题不断甚嚣尘上,关于安卓类应用的生态格局的讨论也不断升级。但无论如何,作为行业风向标之一的谷歌榜单,还是给予了包括WPS在内的中国开发者更多的认可和希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谷歌
谷歌play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