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站长网旗下米粒金融上线 一起筹集资金投资好域名

 2015-12-21 15:39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admin5.com)12月21日消息,随着终端需求的增长,域名投资拍卖行业不断升温。近期,A5站长网旗下域名投资平台米粒金融()已正式上线。

米粒金融帮助域名投资者众筹资金买域名,均摊风险,所提交域名由A5公开宣传和拍卖,尽可能高的提升域名价值,所赚利润由众筹者按比例均分。这种域名众筹拍卖的模式在国内尚属首家,依托A5交易的品牌与资源,米粒金融也将为更多米农提供更多的域名投资机会。

 

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分享域名投资经验、一起筹资购买域名……而在业内有着优质口碑的A5域名交易,也是米粒金融平台的主要宣传与拍卖渠道,这对域名的价值提升都有着不可估量的利好作用。

早期的域名投资市场上,投资者们多是花小钱撒大网,几百元投资转手赚百万元的案例比比皆是,随着域名热的不断再掀高潮,越来越多的投资人步入域名市场,域名投资也日益成了一门学问、沉淀了很多市场投资技巧。

什么样的域名有投资价值?一个域名的即时市场价又是多少?为什么别人几元注册的域名可以转手赚翻,你花了高价的域名投资却所赚了了?成了域名投资者们迫切需要了解的信息。

在A5站长网旗下域名投资平台米粒金融平台上,投资者可以均摊风险、尽可能地了解域名市场、提高域名价值。发起者可占有发起域名最多50%的股权,一旦项目筹集成功,发起者可及时回笼此50%资金,剩余可坐等拍卖升值,风险中给予了投资者以安全保证,此外,所有发起项目均可由A5专业评估团队严格评估。

更多详细域名投资信息,请关注米粒金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