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5江苏互联网创业者大会暨江苏电商年会圆满成功

 2015-12-24 17:07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admin5.com)12月24日消息,2015年12月23日,由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电子商务工作委员会、徐州市互联网协会和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共同主办,A5站长网承办,无线徐州全程协办的第十届江苏互联网创业者大会隆重召开。与往年九届互联网大会不同的是,此次江苏互联网创业者大会还得到了徐州市委宣传部、徐州市商务局与云龙区政府的大力支持。“电商年会”的主题成功吸引了500多为来自五湖四海的互联网行业领头人物、新媒体创业精英,各地方网站运营者以及微营销创业者参会。

大会内容涵盖电子商务、地方网站运营、微营销与移动互联网等时下最热门的信息,各互联网行业领军从分享实战经验,到深度探讨“互联网+”的创新模式,传统的商贸转型电商、跨境电商发展概况,共同解读了未来的互联网创业与电商平台的新机遇,本次大会得到新网、京东联盟、火币网 小猪CMS、51idc、北企星、数据波、百惠铺、港湾云服务、3A网络、马甲app、机器猪安全网络、DNSpod等单位和公司的大力支持。

近年来,徐州市迅速抢占“互联网+智慧城市”的高点,促进互联网与创新创业的有效结合,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此次江苏互联网大会会议议程最初的方案是由徐州市电视台台长致欢迎词,而昨日的互联网创业者大会上,却临时改成中国互联网协会微商工作组秘书长于丽娟的演讲,足以见证徐州市一国家智慧城市试点为抓手的观念,此外,会议上还举行了“徐州市新媒体联盟”的筹备启动仪式。

徐州市广播电视台台长李爱彬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词

徐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尹洪平致辞

徐州市商务局局长臧晓鹏发表致辞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电子商务专委会主任姚瑞波致辞

中国互联网协会微商工作组秘书长于丽娟演讲“中国微商行业发展趋势与创业机会”

徐州市新媒体联盟

小能科技CEO缑斌涛主题演讲 《大数据驱动的智慧云客服》

青岛迪生集团总裁、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刘广利主题演讲《跨境电子商务与品牌建设》

中国制造网跨境业务总经理秦臻主题演讲《跨境业务不仅是零售》

王彬(京东联盟高级经理) “让用户更有价值”

站长网创始人图王《变现》

火币网联合创始人杜均《如何在数字货币领域做到第一》

新网域名事业部产品经理宋伟男《从域名看互联网运营发展与革新》

数据波创始人宋久君主题演讲:《数据驱动未来》

马甲APPCEO马勇《探索地方站移动互联网趋势下如何转型升级》

北企星营销副总刘震《共享百亿级企业应用市场》

乌云网ceo王青龙《网络安全对创业公司的重要性》

新媒体营销与电商高峰论坛

江苏互联网创业大会已经成功举办过9届,作为江苏省知名度与影响力都较高的互联网行业交流平台,第十届江苏互联网大会同样受到了诸多媒体的关注与报道、并深受互联网创业的喜爱。此次江苏互联网创业者大会圆满成功,关注互联网关注创业,探究当下互联网发展趋势、研讨互联创业、发展经验,欢迎有志之士再次参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帆友拜师结金兰 泛海远航硕果丰“泛海远航”入企挂职圆满结束

    7月27日,由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泛海公益基金会主办的“泛海远航扶持计划”部分优秀互联网创业者中关村入企挂职培训圆满结束。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汪文斌、副秘书长陈志朝出席并见证此次结业谢师仪式,椅子网CEO孙兆华主持仪式。

  • 2016广东互联网创业者大会暨广东电商年会1月22日举行

    互联网的发展改变了社会的形态,从线下到线上,从实体经济到电子商务,从传统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互联网在不同时期的发展催生了一批批前赴后继的互联网创业者和从业人员。本着“跨界变现”的理念,A5站长网为广东省互联网从业者搭建一个交流平台,帮助广东互联网创业者洞悉互联网创业机会,梳理网站运营思路,寻求合作伙

  • 2015江苏互联网创业者大会暨江苏电商峰会在徐举办

    此次大会由省互联网协会电子商务工作委员会、市互联网协会和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共同主办,无线徐州全程协办,A5站长网承办,本次大会还得到了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云龙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来自省内外的500多位互联网行业带头人、新媒体创业精英和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围绕大会"跨界变现"的议题主旨,从前沿政

  • 2015年山东互联网创业者大会在济南成功举办

    2015年11月23日消息,由A5站长网、推媒网中国网山东频道共同主办的2015年山东互联网创业者大会在舜耕山庄成功召开,大会得到了dnspod、京东联盟、韩都衣舍、火币网、新网、数据波、51idc、top域名注册局、小猪cms、宝艺收藏等知名互联网企业的大力支持,500名来自山东各地区的互联网创业

  • 机器人小柔亮相中国(合肥)互联网大会

    2015中国(合肥)互联网大会即将于本月13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了,本届大会主题为“互联网+智慧生活”,将与第九届合肥家博会同步为大奖呈现精彩的演讲,传达和运用智慧生活理念。“大家好,我叫小柔,是本次大会主持人中的主咖担当。”这是机器人巨星“小柔同学”给大家的自我介绍,它不但能与“同类”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