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站长之家专栏被封 我是这样“申诉”解封成功的

 2015-12-24 23:0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站长之家的严格我早有耳闻,在之前就有很多站长朋友反映(抱怨)说,其站长之家专栏被封,而且封得很“奇葩”,几乎是稍有不慎就被封的。

好吧,很悲剧的是,群伟伟也中枪了,昨天(12月23日)我登录我的专栏想上去发文章时,却意外的发现我的专栏被封了,后台数据全无,不过还好,通过我的“申诉”,现在已经解封了,如下图:

我是直接给发邮件过去反馈的,邮件内容如下:

尊敬的工作人员,你好

我是群伟伟,之前是有申请专栏并且通过了的,也有投稿并审核通过过,但由于这两个月期间我时间不允许,所以并没有在上面投稿,而现在想继续在站长之家上投稿文章,却意外的发现专栏被禁用了。

鉴于之前并没有过违禁行为,所以,我猜想,这次被禁用是否与我两个月没投稿有关??若真如此,真的感到很遗憾,因为后台上并没有相关说明,而我在被禁用后也都没有收到邮件通知。

我真心的希望站长之家能够给我解封,届时我将继续写出优质的文章,继续在站长之家上投稿,以此传递价值。

下面是我的邮件截图:

在邮件发出去没久,我的账号就解封了,可见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益是挺高的。

鉴于这次被封经历,加上之前一些站长朋友的经历,我给大家两个建议,以免被封:

1、账号不要长时间不登录、不发稿(我是两个多月没发稿,没登录估计才被封的)

2、被退稿的文章可以继续投,但退稿且被扣分的不要再投,因为再退稿时会再次被扣分(之前是这情况,现在不知)。

编后语:站长之家虽说审稿方面很严格,但一般来说,只要不是严重违禁的话都是可以通过反馈进行解封的。

来源:群伟伟博客,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原文网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站长之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