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首届微商春晚圆满闭幕 53微商节正式启动

 2015-12-29 14: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20日,由沸点天下集团勇哥发起并主办的全球首届微商春晚圆满闭幕!8千多名微商领袖出席了本次微商年度盛典,全球首届微商春晚由汪涵主持,邀请了众多微商代表进行了才艺表演,向全世界的观众展示微商人积极向上的一面,共同推动微商正气。同时,8千多人现场进行了微商诚信宣言:晚会现场,中国微商博览会、微商春晚发起人勇哥同时公布了沸点天下发起的下一个活动:全球首届微商节,得到了微商大咖及众多微商团队与品牌商的一致推祟,现场就有很多企业和品牌商参与,要求加入了首届微商节中来,共同推动微商产业的发展。

本次微商春晚得到了上海家化最年轻的品牌,Tea Beauty茶颜的赞助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