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微电商新版的店铺商品详情页,究竟动了哪里?

 2015-12-31 16:0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又是一周相约时!由于今天的功能亮点实在是太多了,所以小编就不瞎编什么无节操的段子邀宠了。请直接在小编的指引下,好好地欣赏今天的更新内容。认真阅读,不要打瞌睡。

最新情报:小猪CMS微电商,店铺商品详情页本周大改版!新功能更多,内容更丰富!

1. 收藏样式改变

新版的商品详情页,将收藏样式进行了大改进。旧版传统而朴素的收藏样式,被追求生命与活力的码农哥哥们义不容辞地改成了“一颗红心向着你”。整个页面的风格一下子就变得活泼起来呢~~

2. 增加掌柜推荐

小猪CMS本次在商品详情页面增加了“掌柜推荐”这个标识。店铺掌柜可以在后台为商品添加推荐,并填写推荐语,引导和刺激粉丝购买。货真价实童叟无欺,掌柜的用了都说好!

3. 联系店铺更便捷

新版的商品详情页将旧版的联系店家进行了优化。现在,粉丝可以通过页面直接拨打店家号码,十分方便。对粉丝来说,体验更棒!

4. 增加线下门店

这项新功能对于拥有线下门店的商家来说,简直就是大福利呀。粉丝不仅可以在线上购物,还能查看商家的线下门店,在线下进行购物、消费。小猪CMS微电商,完美融合线上与线下。这个新功能,我给满分!

5. 增加店铺认证标签

商品详情页的店铺认证标签,无疑是商家信誉和品质的保证。有了认证标签的多重保障,粉丝购物更安心,商家也能赚得更多口碑。

6. 商品评价可展示图片

粉丝评价商品可以晒图片啦!拿到商品之后,粉丝可以美美地拍个照,和其它小伙伴们一起分享这份喜悦。该项功能的增加,不仅让店铺的商品更加真实,也能让粉丝购物更加放心。搞不好还能刺激一大波粉丝参与购买~~(当然,这位粉丝的拍照技术要好)

7. 增加成交记录

粉丝可以通过成交记录查看该商品有多少人购买。商品的火爆程度一看便知,有图有真相,购物更加安心啦。

8. 买下商品送他人 / 找朋友代付

新版商品详情页还增加了“送他人”的功能。该功能又分为两种:单独送给某个人(送单人),以及送给多个人。

送单人:买家付完款之后,将该订单分享给要送的朋友,让对方填写收货地址即可。

送多人:买家付完款之后,将该订单分享到朋友圈,让好友自己来抢(抢到之后填写收货地址就可拥有这份礼物)。先到先得,后来的就错失良机了哟!

找朋友代付功能,指买家可以将订单发给好友,让好友(一个或多个)来买单。见证友谊的时刻到了!这种有趣的买单方式,瞬间引爆朋友圈,为商家带来涨粉与传播。(这两项功能,需要商家在后台开启才能使用。)

9. 展示该商品正在参加的活动

除了以上功能之外,新版页面还将显示该项商品正在参加的营销活动(码农们正在连夜开发中…)。比如秒杀呀、砍价呀、降价拍呀等等….各种新鲜有趣的营销活动在粉丝眼前晃啊晃,这不明摆着是勾引粉丝参与的么?!

将电商销售融合微营销,功能还做得如此强大,讲真,只有咱小猪CMS一家了。(作者:小猪CMS 微信号:pigcms 微博:小猪CMS-合肥彼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详情页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