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信公众平台整顿影视作品知识产权 违规者账号将被禁用或封号

 2015-12-31 14:09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admin5.com)12月31日消息,昨日,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公告称,部分公账号未经授权或许可,擅自发布、传播他人享有合法权益的影视作品,针对此类违规行为,将对违规账号做出禁用或封号等处罚。

 

微信公众平台关于整顿侵犯影视作品知识产权行为的公告

近期,微信公众平台发现部分公众号未经授权或许可,擅自发布、传播他人享有合法权益的影视作品。此类行为涉嫌侵犯他人著作权等合法权益,微信公众平台对此一直持坚决反对和打击的态度。

针对这类违规行为,微信公众平台将依照《微信公众平台服务协议》《微信公众平台运营规范》规定,对违规帐号进行功能禁用或封号等处罚。

如果公众号侵犯了你的知识产权,形式包括但不限于网页、文字、图片、音频、视频、图表等,均可以通过以下“侵权投诉”流程进行投诉。

 

微信团队

2015年12月30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