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2015年三大最佳博客虚拟主机服务托管商

 2016-01-04 16: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对上百种(香港/美国)虚拟主机托管方案的功能,价格,正常运行时间,技术支持以及客户反馈进行了考察之后,我们列出了三家最好的博客虚拟主机服务托管商。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想要通过网站来记录自己的生活和想法,有些时候,这些人在走第一步时便会受挫——选了一家垃圾主机商。在这,我们特意为那些不知应该怎样选择合格主机商的用户们列出了2015年度的最佳博客托管商名单以供参考。这几家博客托管商均符合以下要求:套餐价格亲民,易于管理,运行速度快,99.9%的正常运行时间,同时提供24×7中文技术支持。绝对是托管网站的不二之选。

他们为什么被评为最佳主机商?

我们在主机测评这一领域有着近十年的经验,因此我们知道托管服务对在线博客网站来说有多重要。简单来说,不稳定的托管系统只会让博主的所有努力付诸东流。要成为一家可靠稳定的主机商,你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价格亲民。经济型托管套餐对客户来说应该是最划算的:套餐功能丰富,价格亲民,如:BlueHost中国的Plan A常规虚拟主机套餐每月费用在15RMB/月(也就是一杯星巴克拿铁的价格)。

易操作。所有易操作的博客托管套餐都必须含有以下两种工具:便于用户操作的cPanel的中文控制面板和一键安装器。这样用户就可以轻松地搭建并自定义自己的博客,全神贯注地投入到博客内容的创建中去。

加载速度快,正常运行时间保障。一般来说,访问用户可接受的网页加载时间最多不超过2秒,因此加载速度快,99.9%的主机正常运行时间,这两点能够保证博客的访问用户有一个良好的访问体验。

24×7技术支持。购买主机前确认一下主机商是否提供24×7的电话、在线语音、邮件和工单等形式的技术支持,这点至关重要。要不然等你碰到了关于环境配置、服务器和网络等方面的棘手问题,需要向主机商求助时,你就做好等到劳心劳力的准备吧。

客户满意度高。上百度/谷歌和微博搜索一下你选中的主机商,研究一下其客户满意度,查看大量关于该主机商的用户点评,这对于选择一家正确的主机公司是非常有帮助的。

根据上述条件,BlueHost,Arvixe和HostMonster这三家主机商打败了其他主机商,成为2015年度三大最佳优质低价博客托管商。

BlueHost

BlueHost提供一流的WordPress托管服务,曾被WordPress.org论坛推荐,并被超过85万的WordPress博主评为最佳博客主机商。能够帮助广大用户搭建一流的博客平台。常规套餐每月¥15/起(使用优惠码:BluehostSLP 所以虚拟主机可享受5%-10%的优惠,详情请咨询客服)支持30天内无条件退款保证,价格非常划算,无任何风险。

用户友好度

提供免费的SimpleScripts一键安装服务,用户只需轻轻点击几下便可完成WordPress和其他三百多种应用的设置。提供cPanel中文控制面板,帮助用户轻松管理自己的账号,域名,文件和数据库等等。提供无限资源,同时配备先进的主机技术,这也成就了BlueHost的卓越成绩——能够为各种各样的博客网站提供托管服务。最值得一提的是BlueHost还建有四家独立的数据中心(美国/香港/印度/欧洲),配有强大的服务器,网络系统,冷却系统和发电设备等等,以保证极快的运行速度和99.9%的正常运行时间。

业界口碑

BlueHost始于于1996年,现已成长为一家经验丰富的主机商,提供WordPress托管服务和24×7的WordPress专业技术支持,曾被WordPress.org论坛推荐,并被超过85万的WordPress博主评为最佳博客主机商之一,2015年BlueHost荣获Wordpress主机排名榜首。

Arvixe

Arvixe也是一家享有声誉的主机商,成立于2006年,多年来致力于为上千博主和个人网站用户提供一流的托管服务与技术支持。

Arvixe的托管套餐价格非常划算,使用优惠码购买主机(可到webhostingtalk.cn获取16年Arvixe优惠码),同时Arvixe还提供无限空间和带宽、无限网站、免费域名、cpanel控制面板、等等。除此之外,它还提供美国技术支持,用户可通过电话、在线语音、邮件工单等方式请求帮助。

Arvixe深知主机性能是网站成功运行的关键所在,因而其配有优质的冗余系统,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最长的正常运行时间和最快的加载速度。另外还有随时退款保证,非常方便,用户大可放心购买Arvixe主机。

HostMonster

一直以来,HostMonster都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可靠的托管服务,其客户包括个人用户和小型企业用户,主推快速稳定的平价托管套餐,同时提供24×7技术支持。

套餐功能丰富,提供无限转移流量、cpanel控制面板和SSH等等,套餐价格亲民(可到webhostingtalk.cn获取16年HostMonster优惠码)。此外,HostMonster提供的额外服务也非常丰富,包括免费域名注册,免费即时设置,另外还有三十天的全额退款保证,为用户购买主机保驾护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博客主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