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熊猫TV确认小智违约 违约金高达数千万

 2016-01-05 15:01  来源: gamelook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网络上传出了《LOL》知名主播小智“脚踏两船”的行径之后,熊猫TV的高管表示小智的行为确实违约,违约金高达数千万人民币。

以下为采访内容:

对于近来小智双平台直播事件,请问具体情况是怎样的?熊猫TV是否和其它平和达成了此类协议?

熊猫TV未曾与任何平台签署过双平台直播合同,小智与熊猫TV的直播合约是独家直播合同,根据合同内容规定,自2015年10月25日起至2016年10月25日,都在合同约定的有效期内,且委托期满前若甲乙均无书面要求不续约,则委托期间自动延续一年。

那么熊猫TV对于小智去其它平台直播的事情提前知晓吗?该直播行为是得到授权还是主播的一意孤行?

A:我们在事前并未收到通知,也并未对他做过任何授权。我们的合同中有明确规定,小智不可以在任何其他直播平台进行游戏直播,不管该直播是否有偿。但谁能想到,他就这样随随便便的做出了这样的举动。

小智之前曾表态,他在平台拿的钱不多,那么能否透漏下他的签约金是多少?如果产生违约行为,违约金又是多少呢?

A:小智在业内的薪酬水平肯定是一线甚至可能是最高的,至于具体的数字抱歉我们现在不便透露,毕竟这涉及到平台商业机密和个人隐私。违约金的话,将高达数千万元人民币。

熊猫TV是否会追究小智的违约责任?有什么计划?

A:除了违约责任以外,目前还有一些问题在调查过程中,在确认之前,我们会暂时保留对小智的*权利,我们希望客观的对待每一名合作伙伴,既不冤枉任何一个人,也要保护其他合作伙伴的权益,更要保护全平台用户的感受与体验,我们不希望这些纠纷让用户失去观赏更多精彩内容的机会。

小智的行为是否会给熊猫TV带来损失?熊猫TV下一步的平台策略是什么呢?

A:小智在其他平台首播当天,在熊猫TV平台上出现了大量言语恶劣的刷屏广告,影响了平台用户的正常观看,性质比较恶劣,对熊猫TV的品牌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失。而其他方面,小智的个人行为也给整个行业的主播规范添上了不光彩的一笔。至于未来,熊猫TV仍然会欢迎各类优秀的主播和合作机构参与进来,共同打造最具品质的泛娱乐直播平台,我们的初心不变。

事件回顾:

一切的起因在于小智在微博上宣布将要在两家平台同时直播,而对于这个消息让网友一片哗然,同时王思聪在回复中表示了自己的不满,对此网友们更是对小智进行口诛笔伐。

小智发微博称将要在两家平台直播

王思聪的回应

面对这么多非议,小智又发微博表示是经过同意之后才这么做的。而且在微博中他回应大家自己并不是熊猫TV的股东。

小智回应称并没有熊猫TV的股权

而该事件目前尚未有明确的结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熊猫tv
熊猫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