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HostEase美国主机商发布新年优惠码2016

 2016-01-07 10:2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辞旧迎新年。近日,知名美国主机商HostEase发布最新主机永久优惠码“2016”,新老用户在HostEase中文站()购买任意虚拟主机方案并使用该优惠码即可获得永久优惠36%,年付免费赠送域名。

时值年初,主机市场的促销氛围依旧浓厚,HostEase此次发布新年优惠码2016也是紧随市场趋势给用户最大的回馈。据了解,此优惠码适用范围十分广泛,半年付、年付、两年付的所有虚拟主机方案都可享受此优惠,而且比2015年发布的30%优惠码“2015”额度更高,有需求的站长朋友可以关注下。

在众多入驻中国市场的美国主机中,HostEase的主机质量一直是处于领先水平,其中最突出的表现就是其主机访问速度。众所周知,其美国服务器位于全球最大的SoftLayer机房,国内用户访问拥有无可比拟的速度优势。现在还新增了Krypt机房服务器,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都有10GB的网络接入,访问体验会更上一层楼。此外,近年来HostEase推出的香港主机也成为“香饽饽”,优质的主机性能深受站长喜爱。

HostEase虚拟主机方案众多,包含美国和香港服务器可供选择,拥有Linux和Windows操作系统,满足用户不同的建站需求。主机采用当前业界最先进的技术,提供正版的cPanel和Plesk控制面板,支持中文界面,操作方便快捷。在同类产品中,HostEase主机提供的配置堪称高端,更有PHP版本自由切换,病毒扫描和每日备份等特色功能。

HostEase主机具有极高性价比,其博客型主机方案最低仅需3.95美元/月;而基础型和商务型主机方案均提供无限流量,无限空间,无限数据库,最低也仅需需6.95美元/月;而。现在通过永久半价优惠码2016来购买还可以优惠36%,续费价格也是一样,性价比超高。

拥有强劲发展势头的HostEase主机商,2015年主机销售不断攀升,2016新年之际,此次优惠大力出击,给用户带来的不仅是惊喜,更是异常强大的震撼,因为在高幅度优惠保障下,不管是何种主机方案,都可享受极高性价比,用户也因此能真正的以低成本实现高品质建站。最后,在2016年,希望HostEase主机商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以及更好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