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乐视全球品牌重磅升级 意大利豪华汽车玛莎拉蒂驶入乐视生态营销圈

 2016-01-13 11: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12日,乐视举行主题为“生态世界”的全球品牌升级新闻发布会。现场不仅有乐视生态高管全面解读2016年的计划及品牌战略规划,还有大牌明星前来助阵。值得特别注意的是,这不仅是一场引发互联网行业、投资界和乐视5亿生态用户重点关注的行业盛会,更成为了一场创意十足的跨界品牌演绎。

最新消息,意大利豪华轿跑车典范玛莎拉蒂成为本次发布会的首席合作伙伴,深入赞助此次发布会活动,营销玩法更为全面,渠道触达更为多元,品牌曝光频次更高,场景融入更自然。具体来说,这是一场贯穿全流程的O2O创新营销。在线下发布会现场,主持人口播介绍玛莎拉蒂品牌及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产品信息,还有玛莎拉蒂品牌视频TVC播放,多层次展示和传递品牌价值。

在线上权益方面,乐视生态带来全球直播体验,大屏生态多元化渠道展示,实现多屏贴片、TV端开机视频和屏保和移动端开机大图,为玛莎拉蒂品牌和产品带来具有非凡视觉冲击效果的展现。

此外,这还是一个能全维体现品牌核心理念的场景式营销。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总裁轿车作为专属座驾实现对乐视生态各大高管等商业领袖的全程接送,乐视影业CEO张昭也在发布会现场深度诠释玛莎拉蒂总裁轿车精神内核与乐视生态的品牌强关联度。

张昭认为:“乐视影业一直以用户的需求为核心,努力做到极致, 这也是我们首席合作伙伴玛莎拉蒂品牌所追求的,玛莎拉蒂一百多年专注于提供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其鲜明的意大利风格, 对优雅、奢华、运动与激情的极致诠释,让人和车建立起完美的关系,这也是我们乐视影业期待为客户带来的价值”。

乐视网首席营销官张旻翚表示,乐视此次换标不仅是Logo的简单更替,更体现了乐视生态对未来发展的愿景。“感谢此次发布会首席合作伙伴玛莎拉蒂对乐视生态的鼎力支持,未来我们希望有更多来自不同领域的众多合作伙伴加入到乐视开放生态圈中,创造出更富想象力和实效性的品牌版图。”张旻翚表示。

分析人士指出,乐视发布会从会场植入等多环节融合到独有大屏生态多屏传播,联动线上线下和玛莎拉蒂强强合作,双方携手演绎的全新互动玩法更立体展示玛莎拉蒂品牌形象,也为双方用户带来空前品牌价值展示和品牌体验。驶入乐视生态圈的玛莎拉蒂品牌营销玩法,将铸造汽车品牌与互联网品牌跨界营销的新范式,引领汽车行业营销典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营销圈

相关文章

  • 阿里UMIC课堂,或将给营销圈带来强心剂

    新兴技术不断快速迭代发展,互联网巨头、传统企业、小众创新品牌在营销圈层的战役不断升级。营销人们的谈资从流量红利的见顶,到用户注意力的抢夺,开始愈发关注存量市场下的获客增长。

  • 看完觉得 , 这十年营销圈没白混

    “我清晰地记得我拥有第一台电脑、第一个QQ账号的兴奋,但现在出门一部手机走天下的日子实在太疯狂。”连消费者都深刻感慨数字时代的翻天变化,处在消费前端、对趋势保持敏锐判断的营销行业,刺激要前置而震撼得多。2008年到今天,数字创意、数字媒介和数字技术的大发展撑起了这风云变幻的10年。“承前启后”的营销

    标签:
    营销圈
  • 如何在2013年网络营销圈脱颖而出:实力与品牌

    突然发觉今年关注的话题不再是SEO优化或者如何进行网络营销为主了,而是讨论如何进行电商创业或者O2O模式以及新媒体营销了,这似乎和一两年前个人站长圈发生了极大的差别。

    标签:
    营销圈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