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三拼域名yunpinhui.com或将建站云南电商平台

 2016-01-14 15:1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云南风光 泸沽湖

(爱名圈amq.com)近日,三拼域名yunpinhui.com被楚雄网创始人张小丢以五位数价格收购,欲打造云南农产品电商平台“云品会”。

买家张小丢从事互联网工作近10年,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敏锐的嗅觉。对于收购三拼域名yunpinhui.com,他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云南的物产资源十分丰富,相对应的市场很大,比如翡翠、玉石、云南特产、茶叶等,这些都是很有优势的创业资源,借助yunpinhuhi.com,打造一个云南农产品电商平台“云品会”,让中国和世界了解云南,把云南的特产带到全中国乃至全世界。

域名yunpinhui.com注册于2011年,有云品会、云品汇、云品惠等含义,“云”是云南的简称,以“会、汇、惠”等汉字为结尾可以寓意“汇集、实惠”等,这些含义对于一家终端来说无异于是锦上添花。

近来三拼域名建站并启用的实例不少,比如钱鼓鼓理财平台启用花六位数买来的三拼域名qiangugu.com,互联网医疗平台“康复汇”官网启用三拼域名kangfuhui.com正式上线,北京新流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六位数价格收购三拼域名xinliutong.com等。通常来讲,三拼域名的价格不会太高,有着一定的投资价值,是域名投资人眼中的潜力股,也是终端建站的好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