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为什么淘宝客成交佣金比率低于通用计划展示的比率

 2016-01-18 15:2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什么推广商品佣金比率对不上,无论是使用鹊桥的链接,还是使用通用的链接,都不对。

实际际获得的佣金比率比通用计划的佣金比率或者鹊桥的佣金比率都低,这是怎么回事?

一般来说,如果发现佣金比率对不上的问题,可以从以下3点进行检测:

第一,定向计划

如果你申请了定向计划,那么淘宝客佣金是按照优先定向计划的计算,而且,定向计划的佣金比率,不一定就会比通用的高,所以,这样是有可能导致实际佣金比率小于通用计划的比率。

第二,鹊桥计划

如果你申请了鹊桥的链接,而鹊桥的链接中设置的佣金比率又比通用计划低,那么,也是看优先按照鹊桥计划的佣金比率计算。

第三,聚划算

如果你发现佣金比率低的可怜,你就要看看该商品是否加入了聚划算,原则上讲,如果商品加入了聚划算,那么,是优先按照聚划算的佣金比率,而聚划算,原则上,商家是可以设置不出佣金的。

换言之,就是0淘宝客佣金,当然,所幸的是淘宝联盟聚划算平台对于此,会有所补偿,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和天猫一样,都会有补贴,但是,也很少。

该同学的问题就是属于第三个,该商品参加了聚划算,导致佣金比率比通用的低。

文/霍常亮 微信taoke234

原文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