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6Unity开发者大会(上海站 UNITE 2016)

 2016-02-16 15:2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UNITE 2016 SHANGHAI(Unity开发者大会)

会议时间:2016年4月10至12日

会议地点: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

一年一度的 Unite 盛会即将于 2016.4.10 至 2016.4.12 在上海召开。Unite 是属于 Unity 开发者的盛会,是学习如何充分利用Unity引擎,与Unity的工程师和专家同事会晤,并了解我们的开发路线图的全部内幕的机会。

一如既往,Unite 不仅有 Unity 全球研发团队带来的最全研发"内幕",豪华的讲师阵容庖丁解科 Unity 使用心得,更有丰富的礼品和现场活动,是官方倾力打造开发者社区的大聚会。

快捷报名地址:

更多相关大会信息,请关注活动家官方微信公众号:VESERVIC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unity下载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