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IDC报告 >  正文

网总管与亚卡黎签署网站托管合作协议

 2016-02-23 15:1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飞速发展,Apple Pay 都出现在中国了,互联网逐渐改变着人们的生活,现在的生活已经踏入越来越快捷方便的道路。这种互联网大规模发展趋势的来袭,使得一直比较保守的传统企业也被“互联网”这一新鲜血液所吸引,我国中小型企业开始关注公司网站的发展。网总管(www.91wzg.com)网站托管唯一上市公司,为中小型企业网站托管而生,是中国中小型企业网站的大管家。

“网站没人管,就找网总管”,2016年1月8号,上海亚卡黎实业有限公司与网总管正式签署了网站、微博微信托管合作协议,通过此次协议的签署,网总管将协助亚卡黎在企业互联网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顺畅,推动亚卡黎的快速发展以及企业互联网的转型升级。

上海亚卡黎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毗邻虹桥国际机场和虹桥高铁火车站,地处虹桥商务核心区,紧邻轨交9号线中春路站,便利的虹桥交通枢纽使得我公司的服务网络能便捷,在3个小时内可以快速地辐射至江浙沪鲁徽及全国地区。

亚卡黎公司的发展,靠的是一如既往地追求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通过不断努力完善企业,想用户之所想,竭诚为用户服务。(公司已通过国际质量认证体系ISO9001:2000的认证)。兢兢业业的精神让他们飞速发展,而如今互联网发展的时代,亚卡黎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加入互联网发展的大趋势,走进这个趋势,需要一家专门的网站代运营公司来给予技术支持和指导,它就是——网总管,网站托管行业唯一上市企业。

2016年1月8号上海亚卡黎实业有限公司与国内网站托管行业唯一上市公司网总管正式签署了网站、微博微信托管合作协议。亚卡黎负责人表示:虽然公司要加入互联网大浪潮有很多种方式,但是经过对比分析后发现专业的人去做专业的事情效率才是最高的、效果才是最明显的,网总管是专业从事网站托管并塑造互联网品牌形象的,在这一点上他们比我们专业;除此之外最吸引我的一点就是,网总管总是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一般把问题想在客户提出之前进行解决,省时、省力、省心,跟网总管合作我们很放心,有了网总管这个大的技术支持公司作为靠山,我们公司顺利完成企业转型升级指日可待。

网站没人管 就找网总管

网总管,网站托管行业唯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831685),企业互联网品牌的完美塑造者,凭借16年专业的网站运营经验,每年成功帮助1万家企业进行互联网转型。网总管,中国互联网协会制定的AAA级信用企业,行业内唯一获得工信部批准的3张ICP/ISP/IDC运营资格证。展望未来,网总管将继续秉承管家精神,坚持做只对主人有利的事,助力中国2000多万家企业真正实现互联网落地。

网总管愿景:成为所有中小企业的技术运营部门

网总管使命:助力中国2000多万家企业真正实现互联网落地

网总管价值观:秉承管家精神,坚持做只对主人有利的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