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备战高考 百度高考APP新增天津一中真题+名师解析

 2016-02-24 16: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寒假的结束,高三学生们陆续返校抓紧最后一学期的冲刺备战,名校押题卷及名师解析则成为提分“刚需”。昨日,百度高考APP独家发布了众多名校的押题卷。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试题库已更新超百套真题卷,天津一中、复旦附中、东北师大附中、重庆巴蜀中学等众多状元名校的真题试卷赫然在列。

名校真题独家首发高考学习资源标准化初步建立

对于广大高考考生来说,优质精准的学习资源往往能使高考冲刺更加事半功倍。据了解,此次百度高考APP上线的名校真题试卷,收罗了全国16个省市共计近百所名校的2016高三寒假期末考试、模拟考试试题等独家真题试卷。截至目前,试题库已更新超百套真题卷,复旦附中、东北师大附中、巴蜀中学等众多状元名校的真题试卷均已更新。

诸多状元名校真题,可满足不同地区用户学习需求

在高考深化改革的背景下,百度高考APP“名校真题”的曝出,能帮助不少偏远地区学校、综合实力、师资力量较弱学校摆脱“教育资源质量不足、摸着石头过河”的尴尬处境。根据最新考纲拟定的名校真题,在时效性上更具参考价值,而重点校的教学经验和对考纲的敏感度,在保障试卷内容“稳准全”的同时,也为高考学子明确冲刺期的学习路径,提供标准化的学习资源,将直接提高学习效率。

真题+名师解析精准洞悉核心考点

除了名校真题的独家首发,相关真题试卷所对应的名师讲解也在新版的百度高考APP内同步更新。据百度高考APP产品负责人透露:为了能让处在“高考深化改革过渡年”的高考学子更加高效的进行高考冲刺,在收集名校真题卷后,还邀请百度文库平台汇聚的百余位名优教师进行做答及深入解析,所有参与老师均是各省市重点高中的一线教师,其中高级教师近40位。经过反复推敲,众多一线名师针对真题卷中的“难题、易错题”进行了详细解析,同时对真题卷中重要考点、试题的解题方法也进行了单独的整理和剖析。

个性化技术应用只做必要的题快速提分

据了解,此前百度高考APP首家推出的“智能分析一对一功能”,以“测-讲-练”的方式构建出完整的个性化提分体验。而与“名校真题+名师解析”的强强联合,将进一步丰富这一功能,真正实现了系统化备考。通过练习2016状元名校真题,系统会根据用户测试结果生成答题能力诊断报告,并以此为依据给出个性化的复习方案。参考答题报告和自身的能力模型,用户可以有选择性地吸收名师的题目分析和讲解,重点“关照”自己的知识薄弱项,在高考冲刺期最大限度的夯实自身的知识储备,有效摒弃题海战术,做到高效提分。

2015年12月,在百度文库基础战略教育发布会上,百度文库宣布将专注服务K12领域,尤其是高考领域。作为K12教育的终极目标,高考也因此成为百度文库及其旗下产品的发力重点。百度高考从首创个性化学习功能并逐步完善,到现阶段上线的名校真题和名师解析,均体现出其助推教育资源均等化的产品愿景。未来,百度高考APP将继续致力于构建平等、高效、系统化的在线教育生态,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互联网+教育”的红利。

链接:

二维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