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OFAX电话呼叫中心 通话录音、网站客服和在线营销系统软件

 2016-03-02 09:2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OFAX智能电话外呼系统常用于融资贷款、保险行业、教育招生、地产开盘、招商发布、节日促销、电话销售等行业,凭借语音自动呼叫、来电自动导航、企业内部聊天、坐席任意分布、客户管理系统等功能帮助上述相关企业提升效率、增强内部管理、优化企业服务质量等。

呼叫中心

语音外呼

语音外呼是指管理员可通过预先设定的批量外拨任务,由系统在指定时间对指定号码自动进行批量语音外呼,在客户了解语音内容后按键咨询时,系统自动将外拨任务中话务平均分配给坐席人员。并将呼叫结果及统计信息生成单独的报表,并可将呼叫失败记录导出进行二次外拨。逾期通知、欠费催缴等实现批量语音外呼,自定义时间、拨号次数、语音内容、接听坐席等参数,高效便捷,及时有效。

当客户转人工座席服务时,没有空闲座席,AOFAX呼叫中心系统就会提示客户“现在座席忙,请稍候“并播放等待音乐; 若有空闲座席,这时候系统就会根据客户电话的来电号码,或者IVR系统中输入的客户编号,根据客户历史资料数据以及客户需要的服务类型,为客户选择最适合的坐席。

自动语音外呼

网站客服

AOFAX客服网站系统搭配只需在网页中插入代码,就可以实时观察网站访客的来源、次数、当前访问页面、上次工作座席、上次聊天备注等。访客端无需安装插件,支持多个网站同时聊天和主动发起对话,支持网页对话、消息预知、访客阻止、访客标注、客服转接、截图和发送文件等强大功能;支持企业聊天、客户管理、工效分析和多种统计报表等。

电话录音

随着法制法律的完善,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电话录音的重要性,合同签订、通话内容等,若出现违约或更改需要强有力证据,由于录音具备法律效应,通话的内容和录音保存显得格外重要,AOFAX呼叫中心的电话录音功能采用顶级板卡,录音效果清晰。

AOFAX电话录音

AOFAX智能呼叫中心解决方案,为各行各业提供客服类、销售类、调度类和综合类呼叫中心方案,涉及行业包括政府部门、调度机关、水电煤力、交通铁路、教育培训、金融证券、银行保险、医疗卫生、物业商场、电子商务等,提升企事业办公效率和客户满意度,获得了诸多好评和推荐。

更多智能呼叫中心或者电话录音系统软件可以咨询浏览AOFAX京东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