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设计撞脸:乐视1Pro对iPhone6s外观简评

 2016-03-03 20:1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乐视每次发布会都会拿苹果进行对比,那我们今天就拿乐视1Pro和iPhone6s的外观好好对比一下。乐视1Pro的屏幕达到了5.5寸,而iPhone6s只有4.7寸,但从屏占比来看貌似乐视1Pro还更占优势。

背面都有带子,只不过苹果是白带,而乐视1Pro是黑带。- -!

正面顶部都是前置摄像头和耳机听筒,但乐视1Pro明显对不起Pro这个词,居然是400w像素,笑掉大牙啊。

正面底部,乐视1Pro没有实体按键,而iPhone6s则是富含禅意的圆形home键,作为实体键控,乐视1Pro差评。

顶部,乐视1Pro有红外和耳机插孔,用于遥控电视,配合整个生态战略。而iPhone6s空无一物。

底部,乐视1Pro是tpye-c的数据接口和对称扬声器,据说右侧是装饰用的,而iPhone6s则是耳机插孔、数据线接口和扬声器。乐视这种追求对称的美学设计,偶是要点赞的。

右侧面,乐视1Pro和iPhone6s很相似的布局,都是电源键和卡槽,只不过位置上下颠倒。乐视1Pro也是双卡双待,苹果为啥就不出双卡机啊?

左侧面,乐视1Pro和iPhone6s再次撞量,都是一键静音和音量键。

在摄像头方面,乐视1Pro是1300w像素,而iPhone6s是1200w像素,但实拍效果iPhone6s明显更胜一筹。 (今日头条签约作者:郑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乐视手机
iphone墓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