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重启手机业务 乐视发布新品手机S1

 2021-09-28 09: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8日报道:今日,乐视在北京召开媒体沟通会,宣布旗下乐视手机业务正式回归,并推出首款产品S1。

据悉,今年的5月18日乐视生态发布会上,PPT中预告了一款即将到来的乐视超级手机,宣布其手机业务正在整合,即将回归。而亮相的乐视新品手机S1内存统一为256G,内置华为系统(HMS服务)及华为应用。但配置和设计上都很像一款过时的产品,与5月18日乐视生态发布会上亮相的不一样。

乐视智能生态执行副总裁李晓伟表示,这次要发布的乐视手机S1不是518发布会上的那个预告款,那个型号还在准备中。“只是乐视手机业务时隔多年后重启,特别是受国内外疫情影响的手机原材料,尤其是芯片供应短缺,乐视回归遇到的各种困难是难以想象的,但是能回来比什么都好,也希望市场能给我们一些时间,我们在努力中。”

那么贾跃亭是要回国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乐视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