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开网店的详细步骤是什么?教你手机淘宝网店注册步骤

 2016-03-14 13:48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淘宝应用更新今后,现在咱们在手机淘宝上也能够轻松地开店啦,详细该怎样操作呢,期待我们速来围观我的经历啦。

首先,请大家将自己手机上的淘宝客户端软件更新为最新版本,然后登陆自己的淘宝账号,进入淘宝应用主界面。登录淘宝客户端应用软件以后,直接点击“我的淘宝”菜单,然后点击进入“我是卖家”菜单项目

进入我是卖家界面之后,假如你曾经现已开过淘宝店铺可是被暂时封闭了的话,直接点击“激活”按钮就可以激活淘宝店铺。

假如你曾经没有开过淘宝店铺的话,点击界面中呈现的有关协议页面,然后挑选“我已赞同阅读协议”,然后点击界面最下方的“确认开店”按钮

确认开店操作以后,还需要你进行支付宝账户实名认证和身份证相片和自己相符承认的操作,这些都需要在电脑上进行操作,由于我现已进行过有关的验证,所以此处将疏忽这些过程,可是我们在开店的时分这些是必不可少的。

完成了上述操作之后,接下来,我们将会看到“立即开启”按钮,点击该按钮之后,我们的店铺就正式开张啦。

接下来,我们就来到店铺管理的主页面,在店铺管理的主页面中,点击“发布宝贝”按钮,然后进入宝贝介绍详情填写页面,填写完毕之后就可以点击右下角的“发布”按钮,发布宝贝啦。

在订单管理菜单中,我们还可以方便的看到待发货,待付款,以及退款中的订单,十分方便我们进行交易。

点击进入宝贝管理页面,我们可以看到我们店铺发售中的宝贝,仓库中的宝贝等信息,我们可以将自己仓库中的宝贝提交到交易平台,也可以将发售中的宝贝进行下架处理。

在店铺设置菜单中,我们可以设置店铺的名称,简介,头像,发货地址等等信息,为了让大家的店铺尽快的走上巅峰,小伙伴们赶快试试吧。如果还有什么不懂的请微信搜索关注“dbb136888”添加关注,即可学习到很多关于微店以及网店经营方面的知识!联系QQ:27400460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