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api酱+罗辑思维是怎样一种存在?又将面临怎样的广告未来?

 2016-03-21 17:06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周末,圈子里最热的是两件事:papi酱与罗辑思维的联手,以及刘诗诗与吴奇隆的婚礼。

一副沉郁的帅脸,这应该是不少观众对吴奇隆的认识,但这次婚礼之后,所有人都在惊讶:吴奇隆的画风大转,从一个忧郁小王子变成了快乐的逗比。小虎队里的霹雳虎转身变成了乖乖猫,所有人都在说:他们的婚纱照上已经写满了真爱。

找对人,是真的可以改变一生的。

papi酱+罗辑思维是怎样一种存在?

papi酱与罗辑思维的联合,也是必将“改变一生”的举动,几个月就蹿红的papi酱,一直坚持不卖广告的“集美貌与才华为一体”的papi酱,在融资1200万元后,与罗辑思维的第一桩合作是“拍卖视频贴片广告一次”。

我们所熟知的互联网广告,已经遍布乡村城市、大街小巷,以及央视、娱乐,高IP的地方广告费用也都出奇的惊人。

papi酱的10万+阅读量,以及只用了4个月就累积了1000万用户的高IP资本(778万微博粉丝),都拥有着巨大的广告输出成本。

如果我们简单给罗辑思维与papi酱的内容做个定位,大约可以分成:罗辑思维重在深度内容,papi酱重在轻松娱乐、顺应时代热点又有趣看起来有见地。

所以前者的积累属于缓慢而有力量的成长,每一步都踏地很实在;后者则是凭借着一波又一波的热点与爆款、滚雪球般迅速卷起了大量的用户。定位不同,所以聚集的用户质量也就不同。

papi酱+罗辑思维面临的场景是?

2016年,一个新概念又被提出,“内容创业”。

很多年以前,内容创业就存在,但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这个时代,“内容创业”变了原来的模样,从当年的机构化、团体化、或者说官方化,正随着自媒体、新媒体、人人都能发声的网络时代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与往年相比,现在的“内容创业”更具“垂直”色彩,在某个特定的领域里,由个人、小团队做出的更具“垂直”色彩的内容创业方式。

对于网红,人们早已不再仅满足于貌美如花,靠脸吃饭的日子也开始越来越贴近实力,整个新时代下的“内容创业”正在走向成熟。

当以帅居称的胡歌车祸后变成了实力派,我们虽对国产剧、国产电影有着再多的不满意也不得不承认:它在成长;同样的,这群本可以靠脸吃饭的网红们,走出了“内容创业”的新路来,也足以证实着“内容创业”的成熟走向。

papi酱与罗辑思维的联合,看上去更像是美貌与“专业内容锻造者”的结合。

papi酱与罗辑思维将迎来的是广告未来?

巨量IP,从来都能换来巨额广告费,而能付的钱这种广告费的品牌又通常拥有着强大的营销团队,加上papi酱与罗辑思维的多年熟识“网络人心”经验,把广告玩烂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不卖广告的可能性自然也为零。

关注过薛之谦微博的用户几乎会有这么一种感觉:某天看薛之谦发微博中不带广告了,就会感觉非常不习惯。重点是,每次大家还都会乐此不疲地看完薛之谦的广告微博,因为实在有趣、读来让人happy又震撼啊。

薛之谦绝对拥有着典型的网络推手风范,papi酱与罗辑思维的结合,能走的应该这样:继续有趣的内容、不妨在此基础上再加点深度,而后在其中穿插着各种让用户津津乐道的广告,绝不是低级的弹窗广告。

祝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罗辑思维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