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罗辑思维宣布召开001号知识发布会 定档5月18

 2017-05-09 10: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既然手机、汽车、电饭煲都能开发布会,为什么知识不可以?”

5月8日,罗辑思维在其微信公众号宣布,将于5月18日举行“001号知识发布会”,深圳卫视和优酷平台5月18日晚20:30同步直播。

这场发布会定位于“一场学习者与知识生产者的大会”。“知识作为一种产品,这个时代终归要来。我们只是提前做了这件事情。”对于举办本次发布会的初衷,罗振宇在活动预告中这样描述到,“发布会本身不重要,它只是在向重要的产品致敬,向我们打造这些产品的日日夜夜致敬,向得到App的内容创作者和产品经理致敬。”

据了解,5月18日现场将发布“得到”App全新推出的十余款知识产品和全部知识产品序列,产品背后的多位知识生产者也将走到台前,分享产品背后的故事。现场还将邀请到一位重量级嘉宾压轴出场,分享对知识付费领域的前瞻思考。此外,“得到”App“打造内容产品的全部心法”,也将在本次发布会现场“毫无保留地对外分享”。

不仅在概念和内容上有别于传统发布会,001号发布会在形式上也力求与众不同。“我们的目标很简单——让这场发布会本身就成为一个有价值的内容。”

在5月8日,罗辑思维微信公众号率先发布了整场活动的主题音乐,由“得到”App专栏作者严伯钧从肖邦作品中选出了8首,诠释发布会各个环节的内涵。

这是“得到”团队创立一年多以来又一次全新的尝试。自2016年5月产品正式上线以来,“得到”App不断邀请各个知识领域的头部知识生产者加入,目前其专栏作者阵容已经扩充到25人,覆盖经济、管理、科学、艺术、创业等各个知识领域,形成相对完整的知识生态。其中,李笑来《通往财富之路》当前订阅人数超过15万;《薛兆丰的北大经济学课》订阅人数超过10万;《李翔商业内参》、《万维钢•精英日课》和刘润的《5分钟商学院》,订阅人数皆已逼近10万。

除了付费订阅专栏以外,“得到”App提供的产品还涵盖了电子书、付费音频产品“每天听本书”、每日更新的“知识新闻”音频以及随时可看的免费知识内容等,进一步满足用户的多元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罗辑思维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