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美国主机 以价格+服务抢占国内主机市场

 2016-03-22 11:39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国内的主机市场中,除了本土的国内主机产品外,以美国主机为首的大批量的海外主机占据了主机市场中大部分的席位。而海外主机则由于免备案的特点,进入国内站长们的视线。在众多的海外主机中,美国主机受欢迎的程度相对比较高。

美国有众多的主机服务商,有已经为用户提供服务几十年的老牌主机商,也有刚成立没多久的新晋主机服务商,他们大都是凭借自身主机所占有的优势获得站长青睐。而美国主机所共有的优势在于配置好、性价比高以及技术支持好等方面。在众多的美国主机中,以WebHostingPad美国主机为例,简单为大家叙述。

美国主机WebHostingPad(cn.webhostingpad.com)成立于2005年,自2012年开始正式进驻国内,随后推出了中文方面的服务,有中文的网站、中文客户服务。在主机供给量多竞争激烈的国内市场,WebHostingPad凭借其优惠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水平,赢得一席之地,发展至今。

WebHostingPad美国主机一直是凭借其高性价比的优势,在平价主机市场获得好评。主机价格上低至1.99美元/月,配置上除了美国主机所共有的提供无限量之外,还包括SSD固态硬盘,CloudFlare CDN加速、cPanel控制面板;除此之外还提供众多的免费开源软件,有WordPress、Magento,、PrestaShop、Drupal、 Joomla!、Moodle、Gallery、MediaWiki等等。

在服务上,WebHostingPad提供24/7技术团队服务保证,30天退款保证。在美国的主机行业中,WebHostingPad曾经因为其高质量的用户服务,获得众多的奖项,说明其服务的质量还是有保证的。

WebHostingpad美国主机服务商,专注于提供优质的主机服务,以高性价比、高品质服务而闻名;成立至今已为超过20万网站提供主机服务。相信在国内的主机市场,WebHostingPad可以凭借其自身的优势,发展更好。

更多详情可查看WebHostingPad中文网,或官方微博WebHostingPad中国,了解更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主机市场
国内主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