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传课助大学生提前了解岗位 百度2016春招技术类岗位贴心上映

 2016-03-23 09: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春分刚过,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全国高校的春季求职热度也越来越高,对于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学院的学生来说,这一热度因百度2016春招正式启动而掀起了一波高潮。据悉,此次百度2016春招只招聘实习生岗位,招聘规模为800人,招聘类别涵盖产品、技术、用户体验、管理支持四大岗位。

“我们软件工程专业本科一共一百来号人,近一半同学正为百度春招做着准备,而他们大部分都瞄准了技术类的岗位。”交大软件工程专业一名大四的小王同学说道。

即使是同为技术类岗位也会有不同的细化分支。明确招聘企业对岗位的具体需求,根据自身的特长优势,选择合适的应聘职位也是求职者必备的素养之一。面对如何了解和选择具体岗位的问题时,软件学院的学生均表现得胸有陈竹,记者进一步询问才了解到原来同学们有“妙招”。

今年百度除了线上、线下齐联动招聘外,还通过官方春招指定培训平台——百度传课进行多个岗位的视频课程解析。“我也是看技术类岗位视频介绍说,应聘系统研发工程师可以有机会参与到防攻击系统及一些新型产品研发中,这正好是我毕业论文研究方向,所以就果断选择应聘这个方向的岗位了。”另一位软件学院的张同学解释说。

通过同学口中的“妙招”——百度传课让学生可以通过观看在线课程视频,又可以整合相关资源获得更多求职知识和经验。在相约校园好课频道版块里,百度春招三大岗位职能视频课程中,百度的美女员工们将为同学们一一介绍各个岗位的职责。

这对于软件学院的学生尤为重要,从视频中可以获知,技术研发类主要分为软件研发、测试研发、运维研发和系统核心研发四个方面,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优势选择不同方向的岗位。

“很多时候,大家都以为软件学院的学生一般只做软件研发的工作,负责开发产品功能,但其实作为测试研发也是我们会投入的领域,所以看到视频介绍说测试研发工程师不仅要揪bug,更要参与到全系列的产品开发与测试中,我就很兴奋,觉得很有挑战性。”一位应聘此岗位的学生如是说道。

事实上,根据百度春招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的技术类岗位中,测试研发工作是产品上线的品质保障,它涉及到的领域包括互联网金融、云平台、海量数据存储与测试等等。除此之外,运维研发工程师是百度搜索、商业平台及各类在线服务的后方保障,用于保障各项系统高效、稳定地运行。

因此,无论你是想要挑战自我的“程序猿”,还是靠谱严谨想要继续研发高精尖技术的“学神”,在百度2016春招频中,都会有合适你的领域,快来一起参与春招,在百度的大舞台上绽放自己的光彩吧!

了解百度网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传课

相关文章

  • 百度传课回应项目“停摆”:未停止知识付费产品

    百度回应称未停止知识付费产品,将通过百度教育大脑,整合教育内容生态,以“技术+内容”的智慧教育差异化模式切入市场,将教育内容同步分发至百度旗下文库、阅读、爱听、传课各个产品端。

  • 败北在线教育的百度传课转型知识付费,胜算又几何?

    百度传课短短一个月内经历了两次大变动

    标签:
    百度传课
  • 百度传课3月课程榜:IT课登顶反映求职热

    近日,备受期待的《百度传课月度课程购买TOP榜单》再次发布,3月开学+求职季最被用户热捧的课程终于揭示。在榜单中IT计算机类课程占到6门,办公、语言和公开课各1门。由于3月不再像1、2月份的实习考试季,职场类公开课以及考试考级课程热度有所下降,而IT计算机课程点击率呈现上升趋势,位列前六。其中《we

    标签:
    百度传课
  • 百度传课邀高级工程师揭密什么在改变世界

    近年来,科技的飞速发展和信息的快捷传递,大数据和云计算成为推动整个世界持续前进的新动力。此次,百度传课“学历觉醒开学季—七城百校大联动”走进蓉城成都,邀请百度开放云首席解决方案架构师阿king和百度安全部资深安全专家高树鹏联合为同学们带来与时代紧密相连的《云计算和大数据如何改变世界》及《Hackin

    标签:
    百度传课
  • 求职面试经,百度传课开设高级HR大咖课

    百度传课联合平台优质机构开展“学历觉醒开学季——七城百校大联动”的专题项目。精选优质机构和高级课程讲师,将精品课程带进了包括南京、武汉、广州、西安、成都、北京和上海7座城市的高校校园。来自百度的高级HR滕肇佼、微软国际权威讲师秦川在首站南京为东南大学学生深度讲解求职面试的技巧,为就业者高效的求职提供

    标签:
    百度传课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