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注册GoDaddy域名的优势分析

 2016-04-11 10:3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有新闻称工信部制定并公布的《互联网域名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规定,禁止互联网接入服务提供者为在国外注册的域名提供接入服务,像在GoDaddy等注册的域名将无法托管在中国境内的服务器上。作为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GoDaddy在中国拥有比较多的用户,除域名投资者外,还有更多的建站用户。这一规定,势必对使用GoDaddy域名和国内服务器的站长产生较大的影响。

GoDaddy是以域名注册和主机托管为主的美国互联网公司,近年来在中国市场具有较高的人气,它的域名注册和主机托管业务深受国内用户的喜爱。作为老牌的域名注册商,GoDaddy域名具有以下优势:

1.品牌保障。GoDaddy成立于1997年,发展至今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现如今平台管理的域名超过6000万个,来自全球的近1千3百万用户在GoDaddy注册。GoDaddy拥有丰富的域名注册管理经验,给客户提供了非常安全的在线平台,24小时有专业客服为客户服务。专业域名注册商,彰显品牌实力。

2.域名后缀多。客户在GoDaddy可以注册大部分顶级域名,目前GoDaddy已经提供给客户包括com、net在内的上千种域名后缀。一旦新顶级域名发布,在GoDaddy都可以提前预定。

3.安全性保障。作为服务于全球用户的域名注册商,GoDaddy的域名注册业务自然在安全方面做的非常足。用户还可以采用邮箱、手机号等多重验证,来保证用户账户的安全性。

4.域名容易管理。GoDaddy拥有自己的域名管理面板,无论是解析、续费还是其他的操作都只需简单几步,而且现在还支持了中文界面,域名管理起来更加容易。

5.域名转移方便。只要满足相关规则,GoDaddy域名无论是是转入还是转出,都是非常方便的。

6.优惠活动多。对于新注册域名的用户来说,经常能看到GoDaddy发布的一些优惠码,使用这些优惠码注册域名可以享受到便宜的价格。

7.方便用户建站。GoDaddy同时提供域名注册和主机托管业务,在GoDaddy购买主机和域名后,可以实现域名快速解析并绑定,并保证域名的正常访问。

GoDaddy域名凭借诸多优势,在国内深受域名投资者和站长的青睐。如果禁止国外域名托管在国内服务器的规定正式实施,将对使用GoDaddy域名和国内服务器的站长而言带来一定的影响,要么域名转入国内,要么只能使用海外服务器。

GoDaddy域名主机优惠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