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快用苹果助手 如何以旧换新苹果设备

 2016-04-14 10: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官方以旧换新活动主要分为“线上”与“线下”两种;线上主要通过网站评估后,寄回设备,复合条件后支付现金。线下主要是到零售店中评估,在购买新设备时抵扣。今天就来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线上换新的过程。

目前包括可回收的设备有iPhone 4、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c、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2、The New iPad (iPad 3)、 iPad with Retina Display (iPad 4)、iPad mini、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 (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Air、iPad Air 2。

①打开页面【iPhone换购】页面,选择【进行在线评估】

页面地址:

②跳转至“爱锋派”页面后,按照介绍找到并输入设备型号。

【设置】-【通用】-【关于本机】-【型号】

③按照自身情况选择,是否在14天内购买了苹果设备

选择“否 在过去14天内我没有在苹果中国在线商店买过iPhone”

④按照实际情况进行填选,选完后点击【进行询价】

这一步请按照真实的情况进行填选,勿要作假

⑤跳转页面后,就会显示设备的“回收参考价”了

⑥如果你觉得价格合适,就点击【下一步】,填写身份信息后输入快递信息即可

提醒事项: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在输入型号页面,点击下方的【常见问题】来查看以旧换新的相关问题

关注快用苹果助手,了解最新的苹果资讯、玩机技巧,最全的苹果应用,无需注册免费下载。

快用苹果助手下载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le以旧换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