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设计圈的奥斯卡 墨尔本视觉设计入选

 2016-04-14 16: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本文源自墨尔本视觉设计公司

生命因设计而精彩,设计因创意而璀璨——墨尔本视觉设计。

媲美意大利米兰设计周的北京国际设计周于2015年9月23日至10月7日在北京世纪坛公园成功举办。活动由北京市政府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等中央单位共同主办。活动主题是“设计之都•智慧城市•产业融合”,旨在展现中国创意设计领域的最新成果,搭建设计师施展才华的平台,推进我国设计界国际化、知名化的进程。目前北京国际设计周与米兰设计周、伦敦设计节、柏林设计周等被同列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国际A类城市设计周行列。

与此同时,一直以来通过严格甄选,囊括中国、香港、台湾、日本、美国、加拿大等20多个亚太国家和地区优秀作品的《APD-亚太设计年鉴》也在密切关注北京国际设计周的评选动向,为其《第十一届APD-亚太设计年鉴》寻觅实力作品。

《APD-亚太设计年鉴》涵盖品牌设计、导示及空间视觉设计、创意字体设计、出版物及画册、海报、包装、标志、视觉设计及衍生产品和新媒体等九大类别。堪称设计年鉴的国际知名品牌,拥有设计界最高资格的年鉴评定水准,是引领创意设计的风向标。一直以来受到世界各地设计组织、知名设计师及设计爱好者的大力支持与追捧。

入选《APD-亚太设计年鉴》的殊荣堪比荣获电影界的奥斯卡,音乐界的格莱美。

每一届《APD-亚太设计年鉴》的甄选,为了确保收录作品的原创性和独创性,以及年鉴的严谨性与权威性,评选期间,评委们会针对参赛作品进行多次严谨而激烈的讨论,并将作品曾获奖项以及作者的实力一同考虑。入围作品必须具备从上万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的实力。

曾荣获国际艺术设计协会主办的2015(IADA)国际艺术设计大赛优秀奖的《自创呼吸》和《看法与偏执》两作品,凭借墨尔本视觉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杜佳奇独到的创意思维和设计理念,早已赢得《APD-亚太设计年鉴》评委们的青睐。当这两作品再一次将北京国际设计周-城市·国际工艺海报佳作奖收入囊中的时候,终于在《APD-亚太设计年鉴》上万件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作品中杀出重围,荣获入选资格。

墨尔本视觉设计的杜佳奇设计师的《自创呼吸》和《看法与偏执》确实是为数不多的同时囊括两个奖项,并入选《第十一届APD亚太设计年鉴》的设计作品。这一壮举成为中国创意设计领域最新成果的典范,成功将设计界的目光吸引到设计新生代的身上,并引领中国设计行业走向国际化、知名化。这样的成就是对设计师能力的肯定,也鼓舞着墨尔本视觉设计大胆创新,颠覆陈规,在将来以更有创意的设计作品征服设计圈。

生命不息,设计不止。新生代力量——墨尔本视觉设计,创新由灵感开始,精彩始于你的选择!

墨尔本视觉设计公司网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视觉设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