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EMUI 4.1长图演绎全新睛彩生活

 2016-04-18 20: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5日,华为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其高端旗舰机型P9在国内正式发布。P9上搭载的是华为最新操作系统EMUI 4.1。与德国百年相机品牌徕卡合作的多种相机模式、与移动支付龙头支付宝合作的一指快付、与第三方健康应用合作的运动健康等诸多功能的亮相,让EMUI 4.1成为发布会的焦点之一。

EMUI 4.1官方将其中6项主打功能制成了一张长图,以生动的图文形式,为用户一一进行解析。

作为EMUI 4.1的最大亮点,手机摄影功能自然是占据长图首位,随后便是深入生活场景的一指快付、上网数据共享、海外出行这三大功能,创新了手机交互方式的指关节交互、关注用户健康的运动健康功能也位列其中。

一、 相机

华为相机中具备十余种拍照模式。其中专业模式可以自主调节ISO、曝光补偿、白平衡、对焦模式、快门速度等参数,让手机摄影也具有专业水准;黑白相机模式直接使用黑白镜头拍摄照片,可以验证黑白镜头的至纯至美;大光圈模式实现了大光圈实时预览。

二、 一指快付

这一功能让支付宝用户付款速度更加快捷。在熄屏的状态下,可以一键指纹解锁直达支付界面。

三、 上网数据共享

EMUI 4.1可以基于用户真实体验的让Wi-Fi信号综合排序,公共热点速连可以自动填写手机号码和验证码。相信为网络迟缓所困扰的用户会深刻理解这些功能的重要性。

四、海外出行

作为国产最高端旗舰机之一,华为P9极受国内高端用户的青睐。对于他们这一群体,提供大使馆紧急电话、中文版出行指南、全球地图、汇率查询、多语言翻译的海外出行功能可谓是非常实用。

五、指关节交互

相较传统的点触交互方式,指关节交互可谓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单指关节勾划任意形状,轻敲两下即可截取;双指敲击屏幕,即可录屏,记录操作轨迹和声音;单指关节划字母,指定APP快速启动。每一项都可谓是兼具实用和炫酷感的“黑科技”。

六、运动健康

EMUI 4.1的运动健康功能除了具备记录跑步等数据的功能之外,最重要的是它可以接入第三方健康管理应用。依托华为的强大科技实力,相信EMUI 4.1对于用户的健康数据管理,是安全且高效的。

以上的六个功能,只是EMUI 4.1里的冰山一角。从这主打的6大功能点我们可以发现,EMUI 4.1仍坚持着“情感化”的主线演进,让手机成为用户的好伙伴、好帮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emui10发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