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EMUI10发布:仍然是基于Android进行开发的操作系统

 2019-08-10 10: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0日讯,华为于9日下午在广东东莞举行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由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总裁王成录重点介绍华为EMUI 10.0系统的发布。

大家期待已久的华为新的操作系统终于和大家见面了,但是有一点需要明白的是华为EMUI10并非此前网传的基于于鸿蒙系统的底层而仍然是基于Android Q的底层来的系统。EMUI是Emotion UI的简称,是华为基于Android(安卓)进行开发的情感化操作系统,采用自然极简的设计,拥有简化的用户界面、新的手势导航和HiVision的“AI”功能。

其实很多人都很好奇,为什么此次发布的是华为EMUI10手机系统而不是华为自己的鸿蒙手机操作系统呢,看看华为高管的表态也许你将不会有这些疑惑。据华为董事长梁华表示,鸿蒙系统本来是为了物联网系统开发的系统,手机操作系统依然是把开放的安卓操作系统作为首选。“鸿蒙主要用于操作自动驾驶、远程医疗等这些提供低时延的业务,在手机这块,我们还是把开放的安卓操作系统和安卓生态作为首选。 当然,如果谷歌不给我们提供了,是不是把鸿蒙也做成手机操作系统?这个现在还没有做最后的决定。”梁华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