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Android 13首个开发者预览版发布 将在6月发布稳定版

 2022-02-11 09: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1日报道:谷歌今天发布了首个 Android 13 开发者预览版。谷歌表示,每天,全世界有数十亿人掏出他们的安卓设备来帮助他们完成工作。安卓对他们中的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很棒的,这部分是通过与我们的开发者社区合作,分享反馈来帮助我们使安卓更强大。

今天,我们将与大家分享安卓的下一个版本,即安卓 13 开发者预览版 1。在安卓 13 中,我们将继续一些重要的主题:隐私和安全,以及开发者生产力。我们还将在安卓 12L 中的一些较新的更新的基础上,帮助你利用目前运行的 2.5 亿多的 Android 大屏幕设备。

在整个安卓 13 的发布周期中,我们会定期更新预览系统图像和 SDK。这个最初的预览版只针对开发者,不打算用于日常或消费者使用,所以我们只通过手动下载提供。一旦你手动安装了一个预览版,你将自动获得所有后期预览版和测试版的空中更新。

希望安卓不要越更新越臃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安卓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