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谷歌拟加强安卓用户隐私保护 试图抗衡苹果

 2021-06-03 16: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3日报道:谷歌致信其应用商店开发者并宣布了新的政策变化。该公司在电子邮件中写道:“我们希望为用户提供对自己数据的更多控制权,并帮助加强安全和隐私保护。”谷歌补充说,在此次改革之后,试图获取那些选择不被跟踪的安卓用户的 Advertising ID 的开发者,“将收到由多个零组成的字符串,而不是标识符”。

谷歌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实施这些新政策,专家称谷歌此举试图与苹果抗衡。上个月,苹果通过关闭默认跟踪功能,并允许用户根据需要是否选择接受追踪,从而增强了其隐私保护能力。

谷歌试图与已经采取信息保护等类似措施的苹果抗衡,并在管理个人数据方面树立起更好的形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谷歌
安卓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